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生活有感 

  剛剛我還是那個正哇哇大哭的嬰兒,彈指一揮間,14年過去了,我也長大了,升入了初中,在這半年裡,我有無盡的收穫和感慨。 

  記得升入初中的第一天,天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在雨中,我結識了一幫好朋友,那時,我們站在雨中,都興奮不已——我們正猜着我們的新老師長什麼樣子,是什麼脾氣,我們能不能被分在一個班。後來,分班了,雖然我們都沒有分在一起,但是我們的友誼仍延續。那天,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還幽默地說:“我們的4班的4是代表發的意思,預示着我們定有個好的前程。” 從那天以後,我們就開始了各自的初中生活之路,每天喜怒哀樂都各在其中。這半年裡我懂得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我懂得了父母的用心良苦,為了自己的孩子,默默地奉獻着,為我們的學習為我們的衣食住行不知又增添了幾多白髮,不知又長出了幾條皺紋,他們為了我真是操碎了心。 

  在這裡,我認識了新老師,結識了新朋友,熟悉了新環境,學習了新知識。這讓我一夜間長大了許多。漸漸地,我愛上了這個班集體。 

  我感到這比小學生活更累了,又增添了幾門學科。剛開始還真有點吃不消,後來,我告訴自己,要挑戰自我,去迎接以後的困難。我還給自己制訂了新的學習和目標,以此激勵自己,不斷前進,不斷努力。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新的一學期又要開始了,開始新的旅程,揚起新的風帆吧!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初中生活中,好好學習,戰勝所有困難,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