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粉紅色的回憶《賀:十四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的回憶《賀:十四天使》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粉紅色的回憶《賀:十四天使》 標籤:粉紅作文 粉紅的雪城作文 致粉紅的雪城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傾聽花開的聲音,洞悉生命的搖曳;傾聽花落的笑語,無言成長的滄桑,十四天使——生日快樂!——小引

  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讓心愿的風吹着快樂的帆,載着祝福的船,飄向永遠幸福的你。輕輕地問候一聲:生日快樂!

  粉色的櫻花在風的呼喚中綻放了。一朵、兩朵,一片,兩片,層層疊疊的花瓣競相舒展。濃郁的芳香飄散到你我的心田。我走過樹下,忽然,天空中撒下了櫻花雨。望着紛紛揚揚的櫻花似精靈般從我手中飄落,浪漫溫馨。回眸我們走過的日子,粉紅色的回憶在腦海中展現。

  曾經我們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相識;曾經我們在那一次微笑中結下了美好的友誼;曾經你我的心裡充滿了陽光的味道。那美好的回憶如同粉紅色一般,浪漫溫馨。

  回想起那段友誼,一直深埋在我的心底,那一次你我都在聊天室里,只見你對我悄悄地說了一聲:你好!簡單的話語,樸實的文字,讓我想起了你,腦海中頓時浮現了你的容顏,接着你又跟我說:好像我們以前認識。我看到以後沒有及時回復,因為那時我在回想我們當時是怎樣認識的?我們的友誼是怎樣結下的?可是,由於時光的沖淡,我也漸漸忘記了,直到那一天,是你悄悄的提醒讓我想起了曾經美好的回憶,於是我每天都會飄進你的作文本,欣賞着你每一篇文章。你那優美的語言讓我沉醉其中,你那如歌的旋律讓我的心靈鼓舞,當我失意時又讓我振奮,是我的心裡充滿陽光,充滿着粉色,使我更加暖意融融。

  11月7日,一年一度的生日已經到了,那一天,當我打開小荷里的留言板時,看到了你那溫馨的祝福,“生日快樂”簡簡單單的四個字,讓我深受感動,讓我看到了你的真誠,你的純真,從此,你在我心中的印象漸漸改變,我們的友誼越來越深厚,越來越美好……

  自從過完生日以後,我就對你產生了關注,每一天都會去你的留言板留下腳印,因為我想記住你,我很喜歡你這個真誠的朋友,我也很願意去看你,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居然還不知道該怎樣稱呼你,我就開始詢問,你那和藹的話語再次深深感染了我,我再一次欣喜地看到,我們真的成為好朋友了,那時,我的心裡樂開了花。

  十四天使,多麼美好的名字,給人以美好的感受;多麼簡單的稱呼,讓我深深愛上了你;你的生日還有一個月就要來臨,希望這一篇小小的賀文能送去我最真摯,最美好,最誠懇的祝福。

  輕輕地道一聲:十四天使,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的回憶《賀:十四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的回憶《賀:十四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