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紅色的雪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的雪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清楚這又是一個清爽的到來。   小荷白雲飄飄網

  已不知我朦朧地過了多少個秋季。但,每當這秋天來臨之時,我便有種莫明的安慰。   小荷白雲飄飄網

  秋,那是世間萬物的一種個性,是一份收穫。

  我暗戀那秋天的清水已久。在無風之時,我確實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那只是一塊無人使用的鏡子,平靜得不能再平靜。在人們看來,這似乎很安逸吧!它的生活幾乎毫無波動,只是偶爾有幾條魚躍空而起,帶出一串銀珠,爾後箭一般落入水中。這能說不是一番裝點之韻么?

  它擁有過這美麗的畫面。然而,當秋風悄悄地進入這個世界的時候,它的面容改變了,它不再那樣平靜,這塊鏡子開始有了騷動。湖中泛起層層漣漪,一浪推着一浪,湖水的波紋與秋風應和着,那節奏是如此輕快,但又是那麼平穩。風悄悄,水瀟瀟,不知不覺。那風的威力開始漸漸增大,越來越猛烈,越來越冰涼……

  那湖水已不再是那麼平靜和輕快了,它正在接受狂風的撕扯,呼呼地作響。我能清楚地聽見風拍打湖水發出的那種“吼叫”,湖中有水滴跳動起來。那風如利刀般割剝着它的軀體,即便如此,它依舊堅強,極力忍受着狂風的撕咬,它不訴說正在經受的痛苦,仍舊保持着純潔無邪而又清麗的面容……

  風速漸漸弱了下來,湖波也隨着風的停止優雅起來。這時的她婉如娟秀女子,好美好美……

  人生如戲。但我認為,這人生更像這湖水,時而心靜如鏡,時而波濤洶湧。不是么?大凡人生平靜的時候,靜得無憂,靜得無慮,但那只是短暫的美好;人生不會永遠這麼順利,有些不好的瑣事會突如其來,讓你猝不及防。然而,只要我們坦誠面對它,善待它,即使是非常難受,也要把它當作是磨鍊意志的好事。在掙扎的過程中,這些壞事正在慢慢漸退,之後,出現在眼前的,是個成熟了一些的自我。陽光燦爛,便擁有一份陽光心情……

  人世間就是這樣,沒有經歷痛苦就見不到雨後的彩虹……

  我很清楚這將是一個明媚離去。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的雪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的雪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