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粉紅色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女孩,也許是因為我的性格,所以我才會喜愛粉紅色。粉紅色的優雅;粉紅色的美感;粉紅色的年輕,讓我着迷。正因為喜好,我對粉紅色的記憶特別多,特別深。 

  很小的時候,我曾經在楓涇的老宅里住過很長一段時間。每當我換上春裝時,院子里的草地上也就會綻開一朵朵不起眼的粉紅色的野花。起初,我對那些野花根本不屑一顧。漸漸的,我被那些野花頑強的生命力折服了。一看到粉紅色,我的心情也豁然開朗。那些野花雖小,但十分迷人,令我彷彿置身於一個粉紅色的世界里。我常常跑到院子里,採摘那粉紅色的野花,用針線小心地串起,當作項鏈,頭飾。那時,充滿稚氣的我,玩得那麼開心,嘴角不時泛起一絲燦爛的笑容。 

  時光飛逝,在粉紅色的氣氛中,我漸漸長大了,離開了那使我留戀的老宅。從此,粉紅色的氛圍就只有留在我心中了。於是,我突然開始喜歡上了粉紅色的東西。書桌上那個粉紅色的相架,我把它視為“掌上明珠”。或許這樣可以彌補對我粉紅色的喜愛吧。 

  一次,我又來到了那久別的老宅,粉紅色的野花一下子又映入了我的眼帘。它依然那麼美麗,那頑強的生命力又展現在我眼前。那一刻,我心中的粉紅色和滿目的粉紅色一塊兒迸發,我突然明白了好多。 

  我喜歡粉紅色,喜歡它帶給我的回憶。粉紅色的回憶,永遠是我心中記憶的珍寶。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