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洛麗塔”事件給我的啟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麗塔”事件給我的啟示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經歷了這幾天這麼多的事,有很多地方也想明白了.那就是做好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前面的那篇文章並非針對個人而寫,可是有些人卻誤會了,還有個六年級的女生,很鬱悶呢.這些天很累很累,因為被一大堆作業壓的喘不過氣來,但又很快樂,因為在小荷我看見了那麼多的希望,他們仍然堅持着那份純真,那份認真,那份曾經的最美,能在兩年後的今天看見往日的溫馨已經很不錯了,只是少數人還是沒辦法改變自己的態度.

  進入初中的我,生活變得一團糟糕,人也頹廢了許多.雖然這次上了學校期中考試的光榮榜,可我知道那只是張sir對我的鼓勵。說實話,張sir是個很不錯的語文老師,以前同我是鄰居,也和爸爸曾在一個單位工作,轉到現在的學校我很知足,也很滿意。認識了許多朋友,也了解了別人比自己好許多,也有一些對考場作弊行為的蔑視。沒辦法,我的性格就是這麼直率,想什麼就說什麼,也不顧慮什麼,更不怕同學進行報復什麼的,我自己認為對於不好的現象就應該指出來。

  也許我對洛麗塔有些過分,不是退稿過分,而是沒有說服她。雖然在退稿時已經說明了退稿理由,但是面對她在留言板的內容和對我那篇文章的留言實在有些冒火。因為我退了她的文章,所以她反過來給我扣了分並且說過去的已經成為過去,不要沉浸在過去.扼,也許貌似是對噠,可是給我的第一感覺很不好,我前面才寫過關於銘涵的文章,照她這麼一說好象我對銘涵的想念是多餘的.那麼,別人跟你說不想你的朋友,老師、同學,你有意見么?留言板里她又直接說“有些管理員請不要亂退別人的稿子,自己看不懂那是學問沒到位,何必給別人的作文亂下定義呢?首先請問你對待一篇文章認真看了嗎?真正領悟它的內在意義了嗎?不要抱怨世事一樣對待所有人,這個不對那個不好.試問你合格了嗎?難道瓊瑤寫的愛呀,消失呀,你也想批駁?!不一定一篇好作文就一定要長篇大論,短小精悍才強!中國現如今的簡體字從何而來?還不是從繁體演變來的!中華民族的文化不用復興嗎?韓流、日流才是你的最愛嗎?人不能忘本,有些感情是簡體字所不能表達的!”面對這麼不講理我也說了許多衝動的話,“我請問公主洛麗塔您的精悍短小的大作都有什麼主題呢?每篇都來個賞析吧,要搞復興么?那你也來個文藝復興吧,成為第二個但丁,我可沒說對日語感興趣,貌似您特別關注? 我沒您有學問,您樣樣都好,篇篇都是極品,是啊,您高中嘛,比我們都多學個幾年,復興還有很多辦法,比如把你的書法弄上來,或者正楷,草書,行書全都上,何必扯那些繁體字.這些事是你挑起來的,我開始並沒有針對你,既然這樣我只好照你所想的做-.-”現在覺得我應該不理會才對,仔細想想一些人看見自己被退稿確實不好受,出來抱怨下也是可以理解的,面對這些我能做的就是沉默,但是這次我卻沒有沉默,也許是心裡壓抑了很久吧,一時之間失去理智.在這裡做個檢討,我以後不會再跟別人計較什麼了,這次對自己來說也算一個進步,如果換了以前我那暴躁的脾氣不知道會爆發什麼樣的事兒來...

  我回到這兒來不是為了跟人吵架,只是為了找回從前的朋友罷了,不過在這件事之後也認識了一些朋友,他們都很正直,對自己來說也是一份收穫吧!也感謝洛麗塔。感謝她讓我認識了這麼多朋友,感謝她讓我反思了許多,感謝她對我的評論。

您正在瀏覽: “洛麗塔”事件給我的啟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麗塔”事件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