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淵處最愛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淵處最愛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三次患了癌症,但是他都堅持了過去,可是這一次...... 

 下午,爸爸正坐在電腦桌前發獃,他的神情很怪,我疑惑的很,腳不由自主地邁了過去"爸,怎麼了?""舟,爺爺……爺爺可能不好……了."我只是笑笑不說話,然後呼喊着爸爸吃飯. 

 爺爺還沒有回來,爸爸媽媽說著爺爺的事,在一旁傾聽的我,一直是望着碗中的一顆顆米粒,我使勁地忍住着,我想早早地吃完飯走開.離開到一旁,好好地哭一場,因為我是初中生,現在越來越堅強況卻我也不想在眾人前流淚.傷心的淚…… 

 一陣狂吞之後我正想離開,但是這時,爺爺回來了,他面帶着笑容,完全看不出生病的樣子.我正想奔上樓望着天流淚,但是他一手扯住了我的衣袖."舟,陪陪爺爺吃吃飯!"已經擠滿淚珠的眼眶我一把擦乾淨,我強笑着轉過了頭"恩!" 

 現在,面對着碗,我不是狂吞,而是慚愧地低着頭,傾聽着可能是最後一次的講話.……媽媽和爺爺的談話很久也很悶,我一字也聽不進去.我只是低着頭,看着看着,不出聲……忽然,爺爺笑着說"誒,早晚的事,還檢查什麼!"他停頓了一會"舟,好好讀書,爺爺會看着你的……"說完,爺爺還說著,但是我已經穿上了拖鞋,想走開了.走到了門,淚水也侵蝕了我的眼眶,而眼前也是迷茫一片,模模糊糊的,我已經失去了理智."不,你會好的!"我嚷起,走出餐廳的門,我再也忍不住了,我不是聖人,我也不是鐵石心腸的人,我也有感情,我再也抑制不住埋藏在心中那份悲傷,眼淚驟然順着臉頰流了下來.一滴滴豆大的淚珠接連不斷的流下……我怨天尤人,我誰都恨,我恨爺爺,為什麼要這麼早就離開您親愛的孫子我,去那個寸草不生的天堂;我恨老天,為什麼給了我親情,還要讓我失去,還要讓我傷心,為什麼要讓我永遠聽不到那一聲聲親切的呼喊,為什麼要讓我永遠也感覺不到被爺爺撫摩的溫暖,為什麼?為什麼?太多的為什麼,因為我只恨我自己,恨自己來到了這不該來的世界,恨自己……恨這個充滿了生老病死的世界. 

 但是,我很勇敢,我沒有讓爺爺看到了我的淚,滿臉的淚,因為至少爺爺可以快樂的離開,但是……不離開不行嗎?多活幾天不行嗎?1年?1個月?1星期?1天,甚至幾小時.難道靈柩就必定要出現?難道這就是天註定?難道親情就是得有得有失,那我寧願只要有有得不希望有失……其實我走出門時哭了,爺爺,您永遠是我最愛最愛的人.即使您離開了,你也永遠是我身旁那最閃光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深淵處最愛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淵處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