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萬丈深淵,一瞥紅顏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丈深淵,一瞥紅顏笑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支離破碎的愛,撐不起昨天!那一刻,投入萬丈深淵的決定,就已經譜寫了一首絕美的結局!我笑那一次傾倒,讓我一生都陷入悲哀!——題記

  我的眼中有副畫,我不知道那是怎樣的情景,但是卻很是清晰。萬丈深淵,那是多麼恐怖!卻只為那一瞥紅顏一笑!

  我沒忘記我們的過去,我沒記起我們的美麗!我為誰放逐天涯,為誰投入這萬丈深淵,為誰如此撕心裂肺!誰還記得當初的文字,一字一句,流露出純真,流露出年少!一把青銅劍,閃爍的寒光,都可以流傳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又何奈這被思緒所左右的感情!

  邂逅一次,痛苦一生!我在流年的歲月里追憶,我在天邊的流雲里哭泣!沒有人可以理解我的多愁善感,沒有人可以明了我的博愛大愛,沒有人可以清楚我骨子裡的執着,沒有人可以知道我的那份無知莽撞!有誰可以在這萬丈深淵中目睹一瞥紅顏笑,那便是此生的福氣了!可有誰能受的了那福氣!殘缺了的愛,補不起那嬌媚的紅顏!

  花開過後,有人會在花前樹下默念幸福嗎?你會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我嗎?你會忘記我們的那些流年嗎?卸下偽裝,脫去盔甲!那時的你會讓我看見你的傷口嗎?一次次的痛苦,一次次的抽泣,已經讓我迷失了方向!你說我無法理解‘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可此時我有能力去理解它了嗎?我一直都在原地,卻一直都不肯回頭!矛盾的心情,布滿了我的整個天空!那份海闊天空,我該到哪去尋找?丟掉了的絕句我又該如何去低吟淺唱!哼着我們愛的歌,才知道眼淚原來不僅有鹹味,還有澀澀的苦味!

  我記得當年不知是誰投入這萬丈深淵,為的只是那痴迷的紅顏笑!如今我卻再一次的譜寫,這場悲劇,愛過後,竟一點芬芳都不會留下!

  沒有忘記,你的一字一句中流露出的關心!可現在你連躲我都來不及!我努力的試着了解你,可是我卻怎麼也看不懂!她們說你也會痛,她說你不快樂,她——

  我墮落了,我失敗了!不知是被社會唾棄,還是唾棄整個社會!還能回想當初嗎?我們在公車上一直爭論一個話題社會的光明與黑暗,那時,我是多麼相信社會是多麼的美好,你眼中的世界好陰暗!我一直在高聲強調着,後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直努力的用我的心來溫暖你的心,可是,我卻忘記了,你心的冷度遠遠大於我的溫度,我溫暖不了你的心,反而我的心被你冰封!第一次像你一樣開始唾棄整個社會,只因為我受到的傷害太多!

  第一次,我看見那人投入這萬丈深淵。在不久的過去,亦如看到你的背影!在你離開的那一刻,眼淚已經流到了嘴邊,又一次嘗試這淚的味道!你背影的孤獨,弱小的撐起那本不屬於你的憂愁。你溫柔的眼神裝載了我不了解苦楚!為何?在你的世界里,會有如此的悲哀?

  “紅男綠女繞心緒,愛到深處方成恨。恨到濃處淚印影!惆悵不盡孤獨心。”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翻開日記本,流着淚寫下了這首詩!

  我不願,在這萬丈深淵裡看到你的背影,更不願看到那可悲的紅顏笑!

  塵埃里開出一朵花,是紅顏——受盡摧殘與坎坷!學會勇敢與堅強!我不要你看到我的眼淚,我只要你看到我的笑容,我要輕輕拭去你眼角的淚水,我要默默地陪在你身邊,無論遠近都接受!

  我想哭,卻很幸福,我很痛,卻有回憶陪我,去看那紅顏一笑!我無助的時候會帶着我們的絕句來撫平我的傷口!

  消失的愛,化成一縷清風,我的頭髮卻被這清風撥亂……

  雁江二中初三:廖文靜

您正在瀏覽: 萬丈深淵,一瞥紅顏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丈深淵,一瞥紅顏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