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粉筆,教誨,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教誨,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如人生的春天,童年是春天的花園。童年裡的點點滴滴,就像那那縷縷絲雲,就如那滿天星斗,時而輕輕飄浮,時而放射光輝,就在它劃過腦海的瞬間,勾起了我對童年的嚮往和留戀。回憶成長里的每一個精彩瞬間,時而令我沾沾自喜,時而令我開懷大笑,時而令我捉摸不透,時而令我無地自容……

  幼兒園時的我,是個十足的機靈鬼。當時的班級,正流行玩粉筆,看着大家拿着自己的粉筆開心地玩着,我也禁不住粉筆的誘惑。望着講台上那一盒盒粉筆,我的腦海里便浮現出一個念頭??偷。於是,我掌握了時機,趁大家不注意,匆匆抓了個粉筆頭放進口袋,雙眼環顧了一下四周,心中依然是忐忑不安。手一觸到粉筆,我的臉就火辣辣的,絲毫感覺不到拿到粉筆的喜悅和自豪感。一股恐懼頓時湧上心頭。

  回到家,我將粉筆放進抽屜,心中卻如同兔子一般怦怦直跳。媽媽覺得有些反常,見我默不作聲,便走了進來,我的臉此時漲得通紅,媽媽下意識地打開抽屜,看到這根粉筆,頓時明白了。對我說了一句:“記住:‘小時偷針,大時偷金’,你是誠實的好孩子,媽媽相信你。”雖然這句話對當時的我來說,是如此深奧,一直令我琢磨不透,可卻為我的幼小心靈帶來了極大的安慰,我不禁感動地流下了懺悔的淚水。

  我感謝媽媽,是她,在我犯錯時,給予我安慰和鼓勵,使我在成長的過程中,翻開嶄新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粉筆,教誨,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教誨,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