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什麼?家是水手在經歷過雨雪這鞭子的抽打后給予水手熱切的擁抱;家是在黑漆漆寒風透骨的夜裡迸射出為迷惘人開闢的光芒;家是使鄉外遊子夜夜腸斷夢殘而淚流濕枕的情人。但,對於我家又是什麼呢?

  曾記得我和父親吵過一次架。

  那是一個夜晚,雨淅瀝,風橫狂。我撐在桌上,頭埋在一堆堆的草稿紙中,雙手機械地在紙上不斷地刷着。我順手拿起計算機,按了兩下鍵顯示屏卻一片白。在按了兩下,依舊如此。我連忙打電話叫爸爸重買一個計算機,“別忘了,要新的。”掛斷電話的那一刻,我興奮得跳了起來。終於,爸爸像在水裡打滾了一番出現在我面前,“計算機呢?”只見爸爸從懷裡掏出一個完好無缺的計算機來,我一把接過,捧在心裡,跳着進了我的房間……

  第二天,天色陰沉沉的,花兒無力的垂下頭來。我在吃午飯。“阿嚏——,”爸爸打了一噴涕。我隨即轉過臉去繼續吃午飯。“小東,你以前那個計算機還能用。”“壞了,都說了嗎?”“還能用。”“不對呀,我是把計算機放在抽屜里的,爸你偷拿我東西。”剎那,我怒視着父親。“就……,”“我不管,你偷我東西……小偷——”……

  隨即,就是一場冷戰。我整整不理父親一個星期。期間,任爸爸的討饒,說對不起,媽媽流淚的控訴。可我嘴裡仍一口一個小偷地叫着。最後,是我跪在地上,不停的扇着自己的耳光,來乞求父親寬容的施捨。但,父親的偉岸是日月的光彩也無法相抗的。而我只能一點點地受着良心的煎熬來填補我不孝的深淵。

  家是什麼?家是父親威武的身軀支撐起來的天地。家是什麼?家是父母用淚和血編織起來的溫馨。家是什麼?家是父母插在我身上任我遨遊天際的雙翅。

  德化六中初三:林霧靄

您正在瀏覽: 家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