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節的祝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祝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知道世界上有個母親節,那就是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今年的母親節是五月十三日。

  說實話,我對這些西方節日實在沒有什麼興趣,也從沒過過什麼聖誕節、復活節等。這些日子過的平常的不能再平常了,像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味。不過今年我決定好好利用“母親節”祝福一下母親,向母親表達我的感恩之心,把這杯白開水細細品出味來。

  用什麼方法呢?我突然想起了一篇文章,大意是一名外國學生,在一天夜裡冒着暴風雪趕回家裡去見父母,目的就是為了說四個字:“我愛你們”。兩老當即被感動的雙淚橫流。對!就這樣!我也要讓我父母被我感動!什麼時候呢?我正想着這個問題,突然,門一響,媽媽進來了。接着她便去了廚房。對了,如果說她辛苦地上街買菜是掉到了“地獄”,那麼說一聲“我愛你”便是進入天堂了,如此大的反差怎麼不會令人感動?弄不好還真痛苦流涕呢。我邊想邊露出了一絲詭秘的笑容。

  我心懷鬼胎地走進了廚房,媽媽像往常一樣在準備午飯。我要說一聲“我愛你”,但??又說不出口,我怎麼又沒了當初的自信了?“我,我……”我還站在那裡支支吾吾。媽媽開始疑惑了。“唉!……我,我覺得你太累了,休息一下吧!”沒想到嘴巴來了個先斬後奏!我灰溜溜地退出了廚房,隱約聽見:“奇怪,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失敗了絕不服輸,這是我親愛的媽媽教給我的。我用水洗了把臉,好嘞!我要“捲土重來”!

  我又走進了“神聖”的廚房,又站在剛才的位置,說著剛才的話。

  “我……”媽媽更加疑惑的抬起頭:“怎麼了?”可我還是說不出口。算了,這種方法反正也不適合國人嘛!“我餓了。”我平靜地說。這個回答我真感到意外。“馬上就開飯,小饞貓。”媽媽用操勞的手擦了一把汗,看着我愛憐的說。

  我轉身走出廚房,鬆了一口氣。

  其實,對父母的愛也不能停留在口頭上的“我愛你”。我們心中只要有對父母的愛,我們的生活中就會滲透“孝順”。我們替父母按摩,給父母倒茶,當父母在沙發上睡着時給他輕輕地蓋上被子……當然,這些與父母為我們所付出的相比,我感覺我為父母做的太少太少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用孝心與父母坦誠相處,用實際行動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把孝心獻給父母,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

  PS:謹以此文獻給為我日夜操勞的媽媽,來表達我對她母親節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祝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