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沉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沉默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是無數個平凡且忙碌的初二生活的最後一天。大家如曾今一樣來到多媒體教室開那無聊的年級大會。只不過當時我們並不知道等待着我們的將會是什麼,還如往常一樣的嘻嘻哈哈,打打鬧鬧。

  “下個學期你們就將進入初三,這將是很關鍵的一年——決定你將來的一年……”

  “天!又是廢話,我們也知道初三很關鍵啊!”耳畔有人輕輕說著。

  “……所以,我們將安排全校最有經驗的老是,都是剛剛帶完上屆初三的……”

  “不會吧,要換老師嗎?學校在搞什麼啊!”大家抱怨道,殊不知郭老師早已悄悄離場。

  “……四班班主任英語備課組長沈紅梅,語文崔劍平……”

  “怎麼會這樣,那郭老師呢?”大家紛紛喧鬧起來,四處張望着,可是終究未發現郭老師的身影。

  年級大會結束,大家回到班級中,沒有老師,沒有人說話。坐在位子上,沉默是此時唯一的語言。十分鐘……二十分鐘過去了,依舊未盼到郭老師的身影,卻等來了崔老師的指責:“你們怎麼都不去看看郭老師呢?我發現你們情商還真不如三班,他們一早就在辦公室里圍着劉老師了……”說完便生氣的走了。

  “我們……去看看老師吧!”一個人,二個人,越來越多的同學加入到了隊伍之中,大家一股腦的沖向了辦公室。整齊的排着隊圍繞着郭老師的辦公桌。又是一陣沉默。突然發現平時吵鬧的我們此時竟然詞窮了。

  最後郭老師開口了,“都傻站這兒趕什麼,快回去吧!”一句話說到最後竟帶着一點哭腔——這就是她不會班級看我們,寧願對着電腦也不願回頭看我們的原因吧!——怕觸景傷情,怕忍不住眼中的淚水,怕我們的傷感。

  “郭老師,我們會想你的!”

  “想什麼想呀,以後還是在一棟樓里,又不是見不到了。”聽完這句話,大家的眼淚再也抑制不住流了出來,回想起以前的種種……

  想起一開始因為不喜歡她的嚴厲而給她取的“老巫婆”的綽號;

  想起她得知后前沿會笑着對我們說的“你們不喜歡我沒關係,但只要你們把它畫成學習上的動力就好了。”

  想起了運動會上有一次落敗時她笑着安慰我們說下次加油。

  想起了……

  “好了好了,也不要在這兒傻杵着了,都會教室吧。妖女里學習哦,我會常常向沈老師詢問你們的情況的!”

  如今,初三的我們還是時常會在體育體鍛或休息時間去找過老師聊天。我想郭老師也許不是最好的老師,也不一定是最漂亮的老師。但在我心中他是我遇到的最善良的老師。她總是外表裝出一副很嚴厲很壞的樣子,但實際她的內心對我們卻是極好的,常常關心着我們。她對我們的愛,我將一生銘記。

  郭老師,我愛您!

  華東理工大學附屬中學初三:石夢琳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沉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