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具家族的爭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家族的爭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文具們約好了到文具爺爺家裡玩兒。 

  一進門,文具爺爺就捋了捋鬍鬚,笑咪咪地說:“今天我們來比一比誰最重要,最後評比出來誰最重要,誰就得冠軍。”文具們一聽,興趣來了,連忙舉雙手贊成。 

  橡皮首先發言:“我最重要,我犧牲自己美麗的衣裳,用自己的身軀,改正錯誤。” 

  鋼筆聽了,連忙發言:“我用自己的血液在紙上留下痕迹,幫了小主人多大的忙啊,冠軍應該是我的。” 

  連文文靜靜的紙也發言了:“我曾被列為文房四寶,剛才橡皮和鋼筆說了說自己的用途,但是你們想想,如果沒有我,它們往哪兒用阿!” 

  尺子說:“只有我才是正直的,不像別人歪歪扭扭的,鋼筆、鉛筆你不用尺子我,能畫出直線嗎?” 

  “剛才橡皮說它能改正錯誤,哪你能改正鋼筆字嗎?,你也只能改改鉛筆字罷了。”膠帶嘲笑道:“我才是最偉大的,既能改鉛筆字,也能改鋼筆字,我多麼無私奉獻阿!” 

  刨筆刀說:“我削鉛筆,把鉛筆削得尖尖的,小主人寫字一天比一天漂亮,這難道不是我的功勞嗎?,冠軍應當是我的!” 

  鉛筆憤憤不平地說:“刨筆刀你說你功勞大,要是沒有我的話,你上哪兒用去呀?” 

  改正貼急忙說:“膠帶能改正錯誤,我承認,但是膠帶好粘爛,我可不會,而且我也能當膠帶用,只要取下一小塊貼在錯誤的地方,再使勁一撕,錯字就被我粘除了。” 

  鋼筆搶着說:“膠帶說它無私奉獻,就像鉛筆說的,要是沒有我,你往哪兒奉獻啊?” 

  鉛筆又說了,“尺子還說,我沒有它就畫不成直線,哼!,你不知道嗎?,其實我也可以當尺子的,你還認為你最厲害的呢。” 

  文具爺爺的家裡頓時變得鬧哄哄的,各人說各人的長處,文具爺爺擺擺手,讓大家停下,清了清嗓子,說:“孩子們,不要吵了,你們人人都重要,不要只看到自己的長處,少了誰都沒法過日子。”

您正在瀏覽: 文具家族的爭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家族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