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憂愁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愁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淡藍的天空下,總有一絲絲憂鬱。錯落有秩的楊柳垂着絲絲髮絮,蜿蜒盤伸的石子小路穿插其中,空蕩蕩的街頭,稀少的路人,少有汽笛的呼嘯,靜謐而寂寞。

  亦如分離,離開了生活12載的居舍,總有幾分不舍,但乎,我畢竟是住進了新家,寬敞而又明亮,開始,有幾分不適,漸漸,隨着日子的推移,也就慢慢淡忘了,開始習慣更寬廣的生活了。

  人生也是如此,剛結束小學的生活時,也是傷感,不願分離,彼此許下心愿,以後,一定要更好地活着,6年的情誼就在一瞬間躲藏了,成為了彼此心中最美好的回憶,雖然,以後偶爾還會有聯繫,但彼此之間,已經是那麼的陌生,彷彿是前世的情緣,今生已沒有紀念。而彼此又已經融入新的生活當中,有了新的友誼,忘懷了過去,忘懷了曾經的美好,曾經的美麗誓言,幻化成一灘空虛的泡影。

  遼遠的天空,白白的飄雲又給人無限遐想的空間,楊柳絲絲飄撒人間,氤氳着溫馨,恬美。空蕩蕩的街頭,雖是寂寞,但它與世無爭,沒有了塵世的喧囂。

  亦如幸福,雖然離開了居住多年的舊居,離開了那熟悉的籃球場,還有那兒幸福的人們。但又能有新的快樂與幸福降臨在我身上。

  人生也是這般,雖然有太多的別離,太多的悲傷,但一切總是會有美好的一面,不要為了一時的悲傷而放棄追逐幸福快樂的腳步。

  人生有淡淡的憂愁,也有歡快的舞步,讓你的思緒隨晴空一起飛揚,一起揮灑,永不着陸!

您正在瀏覽: 憂愁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愁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