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四樓,底樓是一家雜貨店,還替人修車,瞧!他們還在努力的幹活呢。小區的護欄外是一條柏油馬路,前不久修建好的,車不多,來來往往的行人倒不少。馬路的一邊是一片草地,草地邊上有護欄不是很高,小孩子可以鑽過去,大一點的可以翻過去。過去以後就是一條小河,河上來來往往的船隻很多,河面出現了一條條的波紋。有些調皮的小孩在河邊玩…… 

  在我家的遠處,右邊是一幢幢高樓大廈,左邊是一些高高低低的樓房,還有幾家工廠。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就到了晚上,對面燈火通明,再看看自家的小區,也一樣。不同的就是我們小區里養狗的比較多。時不時地就看到幾隻狗在閑逛,有的主人看着,有的散放着,它們都吐着舌頭,口水不停的往下流。有些小狗喜歡玩,幾隻狗在一塊兒玩耍,主人在一邊喊他們回家,但小狗們都不聽話,繼續玩着。主人們只好在一邊看着。忽然,遠處傳來了“砰砰”的聲音。那時河對面的一家廢鐵場在工作,連大吊車也不閑着…… 

  窗外有時安靜,有時喧鬧……

您正在瀏覽: 窗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