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 

  濕潤的空氣,清新並帶着土腥味,窗外的雨點濺起了窗台上的塵埃。 

  窗外是一對走在雨中的母女。母親撐着傘,女孩依偎在母親的懷抱里。暮色慢慢地吞下了這片土地,留下了黑黑的影。雨似乎越下越大,柏油路面逐漸變得閃亮,反射的燈光又不斷地被反射,直到進入了某個人的眼睛里。這對母女開始在雨中行走了,黑夜裡背影被拖長,漸行漸遠,不見了,在這帶着土腥的雨滴中。我曾這樣想,我也是這雨夜裡的一份子,我也應該在這雨夜裡聽它的歌唱,為它歡呼喝彩。雨停了,露出了一面天,不過在黑夜裡仍是那樣黑,不見一點蔚藍。 

  清晨,迎來了老鴉的鳴叫。它在一大清早里便開始了覓食,一不經意落在了窗外不遠處。我看着它,它也看着我,似乎並不害怕。它游散地踏步尋食,可愛的樣子,充滿了純真,我一瞬間被它感動了,想到了一臉微笑的幸福。我帶着一份喜悅輕悄悄地離開了。愛上它了,愛上了悠閑,愛上了純真,也愛上了自由自在。渴望窗外的事物,打開窗嗅着暖暖的風,風拂滿大自然,帶着希望播下會發芽的種子。我幻想着隨着風漫天飛舞,隨着風奔馳,也隨着風狂呼亂叫。歲月如此之多,也隨着風在窗外流離,化為了窗台上的塵埃。 

  窗外車水馬龍,窗外悄無聲息,窗外無影無蹤。透過玻璃看窗外,只剩下那時注視的眼。

您正在瀏覽: 窗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