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窗外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突然打開窗戶,問同學們:“你們看見了什麼?”同學們驚奇地看着窗外,異口同聲地喊了起來:“下——雪——了!”

  窗外灰濛濛的一片,像許多白色的小生靈在空中歡快地飛舞,真漂亮!我瞧着窗外,興奮極了,“好大的雪呀!”

  空中不時地飄來幾塊大一點的雪花,有的像小蝴蝶在我們眼前翩翩起舞,有的像小白鴿在遠邊的天空自由自在的滑行;雪把我帶進了夢幻一般的童話世界。看着,看着,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小女孩,穿着單薄的衣服,光着腳丫,從紛紛揚揚的雪地中走來。她在賣火柴。他的四周是一片厚厚的白雪。她的手凍紅了,腳凍紅了,臉凍紅了,鼻子也凍紅了。我心裡默默地對雪說,雪啊、雪啊,你就停一停吧!這小女孩已經夠可憐了。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這時我才回過神來。雪還在下着,樹白了,屋頂白了,窗檯也白了,外面是一片白色的世界。我們穿着厚厚的冬衣,在教室里上課,多麼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