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窗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扇明亮的大玻璃窗,窗外那迷人的景色,使我流連忘返。

  你看,一陣春風吹過,春的使者——迎春花,來到了人間,喚醒了沉睡的小草,召回了南飛的大雁。桃花、梨花在春雨的滋潤下也競相開放了。可愛的小昆蟲,也感受到了春的氣息,漸漸蘇醒了,好像在說:“春天來啦!”

  夏日,窗外的花園,有百花之首的牡丹;有驕陽似火的玫瑰;有五顏六色的百合……勤勞的小蜜蜂,也被這色彩繽紛的世界所感染啦,在百花叢中不停地穿梭着。蝴蝶、蜻蜓在空中翩翩起舞,真美!

  轉眼間,秋姑娘踏着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花園裡有的花已經結果了,不時有幾隻小鳥,飛到窗前的空地上,啄食散落在地上的果實。大雁也開始向南飛了,井井有條的隊伍,一會兒排成個一字,一會兒排成個人字。秋風襲來,樹葉一片片地落下,彷彿一隻只飛舞的黃蝴蝶,霎那間,大地鋪上了一條金色的地毯。

  冬爺爺悄悄地把雪花灑落下來,窗外的景色變成了一片潔白,大地、房屋、樹木都披上了雪白的衣服。成群的麻雀,在雪中尋找殘留的果實。

  時間老人的魔法棒真是太神奇啦,把窗外的景色變的異常美麗。

  吉林長春72小學三年級:熙瑤

您正在瀏覽: 窗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