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盛開於窗外的玫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盛開於窗外的玫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灰了,風起了,雲散了。 

  窗 外滴滴答答地彈奏着動人的旋律,他們都在夢想着遠方某個神奇的玫瑰園。

  瞧,這裡有最真實的例子。 

胡老闆經商,劉老漢務農。胡老闆賺了很多錢,劉老漢養着一個很有出息的兒子。他們都是大家心裡羨慕的對象。 

  胡老闆很想去旅遊,去看長城,去看兵馬俑;可是他總是說:“好,等我們賺過了錢,我們再去玩。到時候,不光看長城、兵馬俑,還要去巴黎看埃菲爾鐵塔,去埃及看金字塔。”那時侯他只有幾萬元,是少了點。後來慢慢有了十幾萬,幾十萬……但他還是嫌錢不夠多。再後來,由於操勞過度,一次急病奪去了他的生命。他的妻子說,其實他留下的錢已足夠他們週遊世界了。可是他連長城和兵馬俑都沒有看到。 

劉老漢的兒子還小的時候,他的日子過得很緊巴。他把心思都放在兒子身上,自己沒有穿過一件好衣服,沒有吃過一餐象樣的飯,沒有好好休息過一天。別人勸他不要這樣虧待自己,他總說等兒子長大后再說。兒子長大了,他又說,等他成了家……等到所有事情都如劉老漢所願時,他的身體卻過早地衰老了,老眼昏花,腿腳不便,很多東西都無法享受了。 

  看着我們的周圍,有多少人行色匆匆,他們對盛開在身旁的鮮花視而不見,卻總是夢想着遠方某個神奇的花園。籬笆和枯樹,本無美妙可言,卻憑藉牽牛花和紫藤蘿,成就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然而,又有多少人注意到呢?懂得珍惜眼前,享受今天,世界到底還有多少人能做到呢?我們都知道,不該及時行樂,應該知足常樂,而把生活挪后視作一種責任、一種美德,卻不懂得及時感受鮮活的顏色和生命,與眼前那一道道靚麗的風景擦肩而過…… 

  我們行走在匆匆的人生道路上,偶爾也應停下來,享受生活兩旁的美景,朋友的關懷,親人的愛護……生活中的一切都能使你感受到世界的美好,生命的奧妙。所以,當你經過窗前時,請及時享受今天盛開在窗外的那朵玫瑰吧!你會發覺,它真的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享受盛開於窗外的玫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盛開於窗外的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