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關心是讓兩顆心真誠相待,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敲打。人間兒女情長,陰陽相聚,創造出了許多情意,使任何人都受到了他人的關心。

  我也是一名幸福的Baby,從小就當上了至高的“皇帝”,時時刻刻都生活在周圍親人們的關心下;到了上學的時候,我任生活在老師、同學們的關心下。也許是長期的生活習慣,讓我早已對大家的關心變得冷漠起來,似乎他們在我心中毫無地位,他們對我的愛更是有他不多,無他不少。我高傲的認為,大家本來就應該關心我,以我為中心的行動。直到有一天,我這條錯誤的邪惡之線,終於被正義的剪刀給剪斷了。

  某日,當我休閑地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等待着開飯的時候。一段以《關心》為主題的公益廣告,印入了我的眼帘。它講述的是一位母親上了整整一天的班,晚上邊給孩子洗腳,邊給孩子講《醜小鴨》的故事。洗完后,她開心一笑說:“你自己看吧,媽媽待會兒再給你講。”兒子天真地“恩”了一聲。於是媽媽出去又提了一大桶水,累得滿頭大汗,兒子好奇地跑了出來,看見媽媽正在為有腳病的奶奶洗腳。只見奶奶心疼地說:“忙了一天了,歇兒吧。”媽媽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說:“不累,媽燙燙腳,對你的腿有好處。”,奶奶聽了這翻話,欣慰地笑了。這時兒子似乎明白了什麼,便跑開了。當媽媽為奶奶洗完腳,回到家房間時,卻發現兒子不見了。當他焦急地一回頭看,笑了。兒子正一搖一擺地端着一盆水向她走來,說道:“媽媽,洗腳!”此時她幸福無比,覺得自己的兒子長大了。兒子親自為媽媽洗腳,還為媽媽講着——《醜小鴨》的故事。

  看完了這則廣告,我的心象被什麼猛的刺了一下,便陷入了沉思。這麼多年來,媽媽、爸爸以及我的所有親人們為我獻出了這麼多,一直關心着我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一直沒有回報過他們,今天我一定要行動起來。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吃過晚飯,我便主動與大家玩了起來,讓大家很是疑惑。到了深夜,媽媽原本想請我去洗臉,可卻被我客客氣氣地請到了洗手間,媽媽驚奇地發現洗腳水竟然倒好了!我拉着媽媽的手,甜甜地說:“媽咪,平時都是您幫我洗腳,今天就由兒子來為您洗一次吧!”媽媽受寵若驚,但還是同意了。洗腳時,我發現媽媽的腳上已經長出了老繭。我不由地抽泣起來,可當我一抬頭,這才看到,媽媽早已感動得哭了,因為她發現她的兒子終於長大了,終於明白關心別人了!

  自從那件事後,我學會了關心,成為了一位懂禮貌、善良、聰明的小男孩兒,也正是因為如此,我才獲得了更多的關心,這也許就是關心的魔力吧!

您正在瀏覽: 關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