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激關心,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也許這是一點關心,但卻可以給對方無限的溫暖。關心就像一盞燈,也許只有一絲光亮,但卻能照亮失落的地方。 

  其實,我也有這樣的經歷。那是去年的一天,我學好小提琴,上了203公交車,也許是我站錯了路牌,公交車向車站駛去,剛開始我沒在意,後來發現不對勁,原來的路跟現在的根本不一樣,我連忙問了駕駛員叔叔:“叔叔這輛公交車開往哪呀。” 

  “東站。”駕駛員叔叔漫不經心地回答,“什麼”我禁叫到,“我乘錯車了。”看來只好走回家了,“可是。”到站了,我頓時六神無主,原來那些記着的路線也飛到了九霄雲外。“小朋友,走錯路了,沒事,給。”說著給了我一元錢去乘車。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叔叔,我連忙說了聲:“叔叔謝謝。”這時,我覺得全身很溫暖…… 

  我正要乘車,“唿……”一輛電瓶車駕到我眼前,原來是張老師,他對我說:“我看見你乘錯了車,來送你回去。”說著,抱起我,把我送到了家…… 

  關心,靠幾個人,不行,要大家一起傳播,關心,可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關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