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惡魔羅密歐(3) 3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魔羅密歐(3)_3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300字  編輯:pp958

看着老爸甜蜜的笑容,我的內心也涌動着某種幸福。我依舊用撲閃的大眼睛看着他,可是……為什麼……我好像看到了一絲奇怪的神情一閃而過?

  我眨了眨眼睛……可能是眼花了,這麼花言巧語,老爸哪有不滿意的道理!

  趕快回房間忙去了,下次一定要拿回屬於我的第一!我可是天下無敵的端木媛啊!

  我坐在寫字檯前面,打開習題冊,看到那一道道空白着等待我去填滿的題目,我就精神亢奮起來!他們就好像害蟲,我就好像是青蛙!

  “敵人們,準備好!天才少女端木媛來了!”我大叫了一聲給自己打氣,眼睛瞄到了貼在牆上的那一頁童話:

  一個英俊的男孩愛上了一個美麗的女孩,可是他們的愛情卻遭到了全家的反對!為了純潔的愛情,他們勇敢地從一片反對聲中走了出來,最後幸福地建立了一個家……

  一年之後,一個小女孩出生了,她的爸爸給她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媛”,在漢語大詞典中,“媛”是美好的意思,爸爸媽媽希望給這個女孩一個最美好的家!

  每次看到老爸老媽的故事,我都覺得老爸老媽的愛情好偉大!記得第一次聽說這個故事的時候就已經被感動得稀里嘩啦了,這麼美麗的愛情故事居然發生在我偉大的老爸老媽身上!哼哼!我——端木媛也要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多美啊……等以後講給我未來的孩子聽的時候,也讓她感動得不行!哈哈哈!

  現在我要努力開工啦!

  毫無意外,夜裡太用功的結果只有一個——我睡過了頭!

  匆匆忙忙地把早點塞到了嘴巴里,我就往門外衝去,在我看來,一個人如果連準時去學校上課都無法保證……那一定是失敗的人生!

  為了維護我“天才少女”這塊金字招牌,我決定豁出去了!

  深吸一口氣……全力以赴……加速!衝刺!

  我以在運動場上百米衝刺的速度開始了馬路狂奔!

  呼——呼——呼——

  怦——怦——怦——

  我能夠感覺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長發隨着跑步的節奏飛揚……

  已經跑到十字路口了,學校就在不遠的前方——糟了!紅燈!

  看着四下里人並不多,想着無論如何不能讓遲到變成自己人生的一個污點……我決定冒險違反一次交通法規!

  我——要——闖——紅——燈!

  吱——

  “小心!”

  一聲響亮的急剎車伴隨着一聲驚呼,我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身體失去了平衡,飛揚起來的頭髮迅速地蒙住了我的視線!

  “啊——”

  不由自主地發出了一聲尖叫!我覺得自己在不停地下墜……下墜……

  “小丫頭!你當車子是空氣啊!”一輛黑色的轎車風馳電掣般地駛過我的身邊,從車窗中甩出一串連珠炮!

  “我……咳!咳咳!”被剎車聲嚇得怦怦亂跳的心還沒有恢復平靜,我又被轎車噴了一頭一臉的尾氣!拚命咳嗽都無法消除那種直嗆喉嚨的味道!

  幸好的是,背後好像突然出現了一股堅實的力量,不停下墜的感覺消失了!

  呼呼!

  我一邊感嘆自己超級強勁的平衡能力,一邊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上天啊!我要趕緊聚集起超級無敵的能量,讓自己趕緊恢復到正常的狀態,因為要——

  遲——到——了!

  咦?背後那種堅實的力量怎麼還軟綿綿的?好像還有心跳……

  “啊——”下意識地轉過頭,我被背後的那雙正盯着我看的褐色眼睛嚇了一跳!

  “你……你……你是誰?”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伸手捂住自己的眼睛!

  “我有那麼可怕嗎?!”那雙褐色的眼睛奇怪地看着我,“發出”聲音!

  “你……你……”當我看清楚面前的這個人的時候,我忍不住倒抽一口冷氣! 

他有白皙得讓所有女孩子都羨慕的皮膚,像星星一樣閃亮的眼睛,又長又翹的睫毛,挺直得如同希臘神像一樣的鼻子……剛才說話的聲音,就是從那張看起來比花瓣還要嬌嫩的嘴巴中發出來的!

  更加讓人吃驚的是,這個人的眼珠居然是——深邃的褐色!

  “帥——呆——了——”真無法想像,一向都覺得自己意志力超級堅強的我,竟然看着這個花樣少年,傻傻地說出了這樣三個字!

  若不是我拚命地用手捂住了嘴巴,我真怕自己會丟人地流下口水來!

  “你……你沒有見過男人嗎?”他輕輕地挑了一下眉毛,嘴角彎彎地——笑了!

  我敢說如果他用這個笑容對付敵人(前提是敵人都是女生的話),一定是世界上最具有殺傷力的武器!

  “你……你……是在和我說話嗎?”雖然已經和他說了N句話了,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在做夢!

  “你在闖紅燈哦!”看着我吃驚得眼珠子都要掉出來的樣子,他似乎還嫌自己的震撼力不夠強大,又綻放了一個更燦爛的笑容……

  我的天哪!我覺得自己的面部肌肉不由自主地抽動了一下……我快要不能呼吸了!誰來救救我啊!

  “你覺得我身上舒服嗎?”少年還是用那種笑容看着我……我怎麼覺得他的眼睛會放電啊!不會吧?不會吧?難道他……

  一見鍾情的故事就此上演……後來……王子公主過着幸福的生活……

  我像個傻瓜一樣獃獃地站在原地,幻想着童話故事的結局……

  “你可以站直嗎?”他一邊說,一邊低下了頭,朝我努了努嘴。

  我依依不捨地隨着他的目光,把視線轉移到自己的身上……

  “啊——”

  天哪!我一點都沒有意識到,我……我……我……

  我居然整個人都躺在他的懷抱中!

  難怪,剛才會感覺背後有一種堅實的力量……難怪,我會覺得那力量還軟綿綿的……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低着頭,拚命掩飾我那張燙得不能再燙的臉,拚命地想要掙脫他的懷抱,可是也許是因為太過於緊張,我竟然一個站立不穩,又一頭栽倒在他的懷裡!

  “喂!”他似乎被我嚇了一跳,因為強大的慣性衝擊力,我們兩個竟然同時朝一個方向倒了下去!

  哧啦——

  我的白色襯衫的肩膀處被毫不留情地拉開了一道長長的口子!

  他把我從地上扶起來,猛地從自己的身上脫下了米色的外套,朝我的身上一裹,用不容反駁的口吻大聲地說:“穿上!”

  “你……”我獃獃地看着他不由分說地把外套裹到了我的肩膀上……他的外套上還有他的體溫,暖暖的……

  一瞬間,一種感動包圍了我的整個身體!

  “你,可以把你的腳……從我的腳上挪開嗎?!”少年定定地看了我好久,才開口道。

  “啊!”我慌忙低下頭,竟然看到自己的雙腳都踩在了少年的腳上!

  “對……對……我……”望着像天使一樣為我解圍的少年,我的直覺告訴我,我應該道歉,應該道謝,可是所有的話彷彿全都塞在喉嚨里,什麼也說不出來。

  我腦子裡亂鬨哄的,想了半天才說出一個理由:“我穿了你的外套……下次我洗乾淨還給你吧……”

  “啊……這不要緊的!”他看着我,竟然有些遲疑。

  看到他的遲疑,我也失去了語言功能,只是獃獃地看着他花樣的面孔,不知所措!

  就在我們兩個之間處於絕對靜止的時候——

  “丁零零零——”

  “讓開!讓開!

  一聲清脆而急促的鈴聲尖銳地穿進了我的耳朵,伴隨着一聲粗暴的叫喊,我只感覺到又是一陣天旋地轉,視線迅速地變得模糊……我只看見一輛自行車朝我們兩個沖了過來!

  “小心!”

  他又是一陣驚呼,隨後一把抱住了我……好快的身手!眼看自行車就貼着我的衣袖“嗖”地過去了……我心中不禁暗暗地驚呼!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魔羅密歐(3)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魔羅密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