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歷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歷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歷程,到底有多長?

  一粒小小的種子,靜靜地埋在泥土的深處,等到來年的春天,當春雨滋潤大地,這顆小種子便開始了它生命的歷程。從發芽,長葉,到開花結果,這個過程便是它的一生。經歷了風雨的洗禮,越顯出它的美麗。但是一朵花開的時間,僅僅是幾天而已,甚至幾個小時,還來不及向世人展現它的嬌艷,就已開始凋零,枯萎的花瓣,再返回大地,為大地提供養料,這便是“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生命的歷程,就是一個花開的歷程,花開花落。現在的我們,正處於青春期,我們開出一個個小花蕾,受盡各種營養,就是為了明天能開出美麗的花。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有些人現在不努力學習,只是一味渾渾噩噩地虛度光陰,他們的人生不會開出燦爛的花,永遠只會是一株無人問津的野草,當沒有營養提供,他們便就此枯萎。

  一朵花與一株草相比,你更願做哪一個?當然,你會肯定地回答說做一朵花,可是,要做一朵美麗盛放的花,就要從現在起發奮學習,長大創出一番輝煌的事業,這樣你便完成了你的使命,也就無怨無悔了。

  生命的歷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爭取未來開出燦爛的鮮花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歷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