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掌心的溫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心的溫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一個人漫步在街道上,搓了搓凍紅的手,不禁回憶起來。 

  還是冬天,是許多個冬天,父親總是用他那溫暖的大手包住我紅通通的小手,給我溫暖。 

  每到這時,父親的手便是我的暖爐,我不明白父親的手怎麼總是那麼的暖和。我便問父親,你的手怎麼總是那麼暖和,這時,父親總是說,因為他的手比我的手大。於是,我開始羨慕,想要一雙大手,於是我幾乎每天都在跟父親比誰的手大。 

  終於我驚奇的發現,父親的手越來越小了,父親說,是因為孩子長大了。 

  是啊,長大了,不再需要那雙大手了嗎?難道真的長大了嗎?現在的我不聽話了。可是那雙大手還在嗎?我終於在生活中再次找到了那雙大手。那是一次考試,我沒有考好,父親生氣了,說我天天就知道玩,從不好好學習,我就和父親頂嘴,父親打了我一下,我的眼淚出來了,父親終於恢復平常和藹的面龐,用那雙大手替我試幹了眼淚對我說;“我也是太着急了,孩子,你要好好學啊!” 

  於是,我發現了那雙大手,那雙大手溫暖了我的心,也會溫暖我一輩子,掌心的溫度永遠不會消失,還會是那麼溫暖。

您正在瀏覽: 掌心的溫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心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