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夜復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夜復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夜復揪 標籤:寒夜作文

  寒假不知不覺已經來到。莫名其妙的反而在忍受這期盼已久了的日子。有課程時,總想上課時間飛逝些,課間長久些,睡眠像睡美人般。也許是具有懶性罷。所以那些日子總以寒假為解放的希望所在來耗日子。

  漸漸的,時光目睹我的揮霍,不知道他忍心是否,但我仍是不羈着。放假已有雙手數不過來的日子長。日子過的相似,假前的決心揮之散的無影,本以假期間晝夜苦讀來擬補學習上的漏洞為借口,這就是我之前之所以如此隨意揮霍的支撐柱。可近日,我卻被頹廢了。早上起來已錯過了早飯,伸口嘗到的是午飯,接着是獃獃的坐在電腦桌旁一直到日落時分,接着又是飯後坐到沙發上看電視。時間逝后,接着又得床卧,因為該死的寒假處於冬季嘛!

  夜卧床鋪,雖說不用支付體力,但畢竟這一天過的太為空虛,以至於空虛的內心被痛苦的擠壓着,是種揪心,不甘但又無法挽回的惜之痛。

  寒夜,燈未挑,心復揪,何日不再復日。

  初三:月耀蒼穹

您正在瀏覽: 寒夜復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夜復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