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一樣的暑假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暑假生活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不一樣。真的不一樣。

  領完成績開完家長會,幾家歡喜幾家愁。原本是領了試卷,考得好的表揚表揚,考得差的批評批評反省反省,這一頁就過去了。案例來說,這事完了就應該嗨皮嗨皮,享受享受暑假生活,可今兒個暑假不同啊,七月上旬這雨下得跟潑水似的,穿旅遊鞋的我傻眼了,三天濕了三雙鞋子,我都快沒鞋子穿了。為了防着點,原本死活不肯穿涼鞋的我和媽媽去買了涼鞋。奇怪了啊,自從我買了這雙涼鞋,就再也沒有下過雨,連續幾天大太陽,倒是把腳背晒黑了不少,天。

  不過,如果和平常的暑假一樣沒啥事,窩在家裡吹吹空調,寫寫作業,追追劇,再吃冰西瓜,這外面下多大雨都和我沒啥關係。可這個暑假吧,嘖嘖嘖,我的日常就是莫名其妙變成了趕車,補課,回家,吃飯,做補習班布置的作業。原因很簡單,我馬上就要升初三了?初三?初三?什麼個概念。對於我來說,上了初三,就沒好日子過了(初三緊張,為了中考,考完了還不能歇息,如果考上了一個好的高中,還得去補課。為了趕上別人,高一高二就得把基礎打好吧。不然你確定你高三挑燈夜戰還在背高一高二的詩的文章?高三就不用說了,想想就一身雞皮疙瘩。)所以說,這一暑假排得滿滿當當的課足以說明這一點。補了這一個月的課我發現我竟然具有以下功能:1、每天堅持寫作業(沒辦法啊,不然就得死)2、對南昌公交線路線又多了一步了解(不用羨慕我,每天做四次車你也可以)3、一三五每天八個小時補課p.s下午四小時中間無間斷【微笑】。我驚訝於我自己竟可以坐在一個凳子四小時基本不動,天。

  你是不是想說,既然這麼苦,這麼累,乾脆別補了,反正還有初三一年時間啊,初三再努力不就好了。真不是我不想,我也不是非補不可。這麼幸苦是為了什麼?僅僅是再初三分擔一些些罷了,想當初學姐學長經歷中考大關前夕,初三的那條走廊幾乎沒人。及時是下課了,走近一看,桌上的書堆得淹沒了一張紙緊張的小臉。書堆中的人兒奮筆疾書着這樣濃郁的緊張氣氛竟也感染到了同一走廊的我們。那些喜歡打鬧的也開始在做習題,在認真的演算思考。

  農民們面朝黃土背朝天,努力耕耘,就是為了秋收時的豐收。我們到處奔波,就像這農民般,在為中考做着充足的準備。儘管真的很累。每天早上七點出門,十二點半回家 但下午一點十五又得出門。因為公交車不好等,錯過一班又得等半天。一下午燒腦過後,又得去趕車。快得也要六點半到家,吃過飯又得開始奮筆疾書,這樣已經堅持快一個月了可以說是風風雨雨,烈日炎炎都挺了過來,究竟為了什麼?為了筆別人厲害?不,我們只是在努力,去灌溉我們知識的農田,只為了父母臉上的驕傲又興奮,只為了能給自己鋪一條更加平穩的大道,可以通向未來的美好!

  今天的汗水是為了灌溉明天豐碩的果實,再苦再累,開花結果豐收,便也值了。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暑假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