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靜夜 標籤:靜夜思作文 靜夜作文

  靜夜,真美啊!

  看,湛藍夜空中的星星,彷彿是少女清澈的眼睛在閃爍着,彷彿是海水蕩漾起的小水花,晶瑩剔透;彷彿是些活潑頑皮的孩子眨巴着眼睛;彷彿千萬顆璀璨的鑽石,鑲在淡藍色的夜的沙幕上。整個世界變得寧靜而充滿詩意,深邃而孕含着哲理。那麼悠遠,可望而不可及;那麼潔凈,就像藏在神秘世界里的一個個美麗的希望。而我的思緒,似乎也在夜空遨翔,使我整俱都醞釀在神聖的寧靜中,

  過了不久,明亮的星光,摻上了露水,變得濕濕潤潤柔柔和和,輕輕伏在樹梢上,搭在房檐上,鋪在街道上,薄薄的一層。

  啊,大地也是那麼美!

  遠處的山,近處的樹,只能朦朧看見輪廓。街道像一條波平浪靜的河流,枯黃的樹葉被風吹得隨波逐流,好像在回憶着白天的熱鬧和繁忙。蜿蜒的山間小道上,一些不知名的小傢伙的正舉行着盛大的宴會,各種悠揚的曲子從四面撲耳而來,更為寧靜的夜晚增添了些詭異的色彩。

  卧在山腳下,一條迴環曲折的小溪靜靜地流淌着。兩旁已被茂盛的小草遮蔽得嚴嚴實實了,月光撒在偶爾稀疏的泛着微波的水面上,折射出閃閃的幽光。而草木茂盛的地方,只聽見溪水笑嘻嘻地唱着歡快的歌曲奔向遠方,越來越遠……

  此時,我不得不驚訝大自然的神奇與浪漫。不得不讚美這迷人的靜夜!

您正在瀏覽: 靜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