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茫的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的未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總是說活着要有目標,要知道自己該幹什麼,這樣才算是一個活着的人,要不然就是行屍走肉,漫無目的地遊盪。而我現在卻時常感到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那是不是就說我是一塊行屍走肉呢?

  我很喜歡打籃球,更喜歡上網。因此我平日里無時不刻不在想着這兩件事,一想起玩的時候的樣子就興奮無比,可一到玩的時候卻又感到心裡空落落的。打球的時候還好一些,因為不停地在運動,所以沒法去想別的事。而坐在電腦桌前,大腦在思考怎樣通關時,也會突然陷入沉思,我該幹什麼?難道就這樣一直玩遊戲?頓時就對遊戲失去了興趣,可還是在不停地擺弄着。這是我就感到無比的迷茫,心裡生出一種無名的恐懼。

  我知道我們現在的任務是學習,等到將來長大了就能好好享受人生的歡樂了。可是我現在卻絲毫沒有看到未來的希望。整天就想着玩,可玩起來馬上又覺得沒勁,又失去了興趣。這樣我就陷入一種空洞的恐懼之中,我到底該幹什麼?心裡亂糟糟的,因此做啥事也做不好。平日里想玩,學習落下去了;假日里玩了,又失去了興趣。我現在的生活已經進入了一個惡性循環,真是太倒霉了!

  老爸很喜歡打牌,每天都泡在牌館里。為此我和我媽媽都沒少批評過他,覺得他不務正業,整日遊手好閒,好吃懶做。可是仔細一想,如果他不去打牌,那他又會對什麼事感興趣呢?讓他去酗酒?顯然不可能。打球?下象棋?跳街舞?都不可能!因此可以說,他離開了牌就會變得和我一樣——無事可做,煩得要死。想到這裡,我便開始有些理解他了。

  老天哪,你什麼時候才能讓我走出迷茫,走出困惑,見到美好的未來呢?

您正在瀏覽: 迷茫的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