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茫的美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的美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校最近好像很有什麼事的,整天觀察着我們高G1班裡的每一個女生,弄的我們心慌極了!聽月幻說好像是要選什麼人去參加快樂天使競爭,我想;跟我沒什麼關係,當然是我行我素了。而藍馨呢?整天是笑眯眯的,很少見她發脾氣了,看來這還是蠻有吸引力的嘛。作為家長期望的目標,老師寵愛的對象,同學喜歡的女生,我就被錄取了,而另一個女生想都不想都知道是藍馨。怡靜似乎很高興誒,可能是想看我出醜吧,哼!壞心眼的女生!不過我們好歹是朋友,就饒過她這一次吧。

  “冰蕾,如果你當時死的很慘,我一定會跟你好好的埋葬的!”

  “怡靜,我還沒死呢?別詛咒我!”

  “就快了。”怡靜小聲嘀咕着。

  “那你們就瞧好了!”   儘管心中沒個底,但我仍跟怡靜打賭了,我就不相信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我冰蕾的,你們就看好戲吧!

您正在瀏覽: 迷茫的美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的美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