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茫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生活在無聊透頂的生活中,我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是無聊的但是在以前,我是這樣的嗎……

  記得以前,我牽着你的手,我們一起走在路上,笑聲似乎充滿了整個世界,我們一起去遊樂場,去動物園,去電影院。我記得你很內向,一看有點傷感的電影就趴在我懷裡哭,我就安慰你說,好了,到最後他們一定會和我們一樣的,呵呵。可是現在,你在哪裡……

  你走的時候,我記得你生氣了,並且還大聲對我說,我不想再見到你了,沒想到,你一時的氣話,居然是真的,從那以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

  你走的時候是7月2號,那天早上,我陪你一起去了很多我們曾經有過美好回憶的地方,中午的時候,你回家了,說是去準備行李。我問你,你什麼時候能回來。你說,大概10號吧。我點了點頭,你又,說,下午來送我哦。我說,一定。但是,10號那天,你卻沒有回來……

  我等了你一年多了,你還是沒有回來,就像我們最後一次看的電影一樣,你走了以後,就沒有回來……

  在我身邊的時候,你說:我們是有緣才走到一起,難道現在,又是老天故意讓我們分開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將不相信緣分……

  記得你曾今說過,我們一起走下去,可是現在,你在哪裡……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沒有一點快樂,快回來吧,回來拯救迷茫的我……

  徐州市新區中學初一:逗似掜你

您正在瀏覽: 迷茫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