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此不懂思念的寂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不懂思念的寂寞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晴好的冬日,有着微微的風,凝固的霜花掛在樹梢,成為今天第一顆露珠,閃爍着太陽的晶瑩,誘人的美,於是,在它面前止步,捧它在掌心,滾落的靈動里,我分明看到一雙柔情的眸子,映照在我渴望的眼中。掌心的溫暖讓它漸漸幻化成一縷霧,縹緲,纏繞,迴旋,升騰……不忍離去,一如我想念你時的不舍。如我,遇到你之後,便是曾經的滄海,便是除卻的巫山。

  往事在陽光下風化,遺憾在記憶中永恆,嫣然一笑中,世事已淡然,只怕,離開的背影,不帶着絲毫的留戀,只怕,眼角的淚痕,凝結成霜花最後也幻化成霧,即使不舍,即使縈繞,也會消失得無影無蹤,直到露出的笑臉上看不到些微的虛無。

  那麼,就撫去心頭的痛吧,不要揮霍任性的淚珠兒,其實,那樣的揮霍誰都有過,只是,有些時候,淚流在你的臉上,我的心卻很痛很痛。擦乾淚眼吧,替我,因為,我想要你快樂。這樣帶着寂寞的思念在傷感中行走,我在這端靜看花開花謝時,千里之外的你,別忘了觀望雲捲雲舒。

  忘卻該忘卻的,就能記得應該記得的,物是人非的捉弄,是否是有人讓你喝了一種叫孟婆湯的湯,或是你剛剛路過那個叫奈何橋的橋。不想,成為滾滾紅塵里最落寞的女子,所以,我想要自己快樂。這樣美麗的情懷在時光中流淌,只是彼岸花開時,此岸的你,也要傾聽那花開的聲音。

  密密地抒寫着思念和感動,只是,不想,把你遺忘在走過的歲月中,一如過往的風景,回望從前的種種,才幡然醒悟,原來,一切的等待不再是等待,只為那一句,遇上你是我的緣,所以,守望,如歌。

  從此,不懂思念的寂寞。只因,有你和我一同相伴行走,從未稍離。生命的精彩,用文字來訴說,情感的豐盈,用筆尖來詮釋。繾綣的思念,溫暖和滋潤兩顆孤獨的心,即便無語,也懂得這樣的問候。因為,彼此,能夠觸摸到彼此的心聲。

  有多少的深情,纏纏綿綿環繞,就有多少的文字,密密實實分佈。縱然只能夢中默數你的名字,便也,無怨無悔;縱然只能靜靜地冥想你的模樣,便也,今生無憾;縱然不在你的身邊,也將你的影子烙在心上,任漣漪一圈圈蕩漾。風兒偷笑我,笑我痴狂又怎樣?

  仰望碧空,如洗般純凈,悠悠的雲依在上面,讀懂了那樣的深情。你心中的我,是否是這樣的柔情而又純凈?我,卻站在這裡,遙望你的方向,描繪着你的身影,因為,你的存在,成全了我的守望。即使思念的寂寞,成殤,卻,依然不懂。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韓?

您正在瀏覽: 從此不懂思念的寂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不懂思念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