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痛並快樂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並快樂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管我願意與否,我還是畢業了!離開了那個我生活了6年的學校,離開了那一群死黨,在新的學校新的環境里交了新的朋友,開始了我新的初中生活!每天只是起床,洗臉,刷牙,吃飯,上學,放學,寫作業,上網,睡覺這樣一遍又一遍面無表情木然地重複着!只是偶爾想起了以前的同學,心裡會莫名地湧上一絲傷感。

  課堂上,我趴在桌子上望着窗外,望着那片飄浮着幾朵白雲很藍很藍的天空,又一次想起了我的那一群死黨們。歡歡,阿潔,小婉,小敏,斯斯還有阿曼,她們現在怎麼樣了?過得好嗎?大家都考上了不同的學校,以後,都可能沒有機會再見面了,而分離,是友誼的終點。一起相處了4年多,我永遠忘不了那段日子!還記得那次我們一起出手抄報,一起比賽唱歌,一起過生日吹蠟燭,一起歡笑過,一起去淋雨過,一起為了一道數學題而爭得面紅耳赤。太多太多的在一起。還有發生在那一間教室里的悲歡離合,歡聲笑語。老師慈祥的笑臉,同學們友善的微笑不時浮現在我眼前。我們一起走過了多少風風雨雨,經歷了多少點點滴滴想着想着,淚水就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了,淚水劃過臉頰往下滑落,滴落在桌子上,一滴又一滴。

  一陣微風吹來,髮絲在空中飄舞着。我猛吸一口氣,抬頭仰望着那片藍天,心裡默念着;我的朋友們啊!沒有了我的陪伴,也請你們一定要幸福,幸福地生活下去!我拚命地忍住眼淚,不讓它再往下落。告訴自己不能哭,千萬不能哭。人生的驛站上常常會有許多過客,他們會陪我們走過一段路,可是當這段路走完,到達十字路口時,他們就會告別我們繼續去走那條屬於他們的路,在友誼的天空留下一抹憂鬱的藍色。郭敬明曾說過,離別縱然悲傷,美好的記憶卻永遠停駐我們都要好好的。痛並快樂着所以,現在我們惟一能做的,就只有帶着微笑和不舍為他們祝福,為他們祈禱。

  忽然想起了張含韻的一首歌,春夏秋冬/偷偷轉了一個圈/忽然發現/遺失了一些時間/記憶里/曾經熟悉的畫面/是不是/一如從前/這些日子/當我不在你身邊/你長高了嘛/還是變瘦了一點/風在吹/心在飛/誰在掉眼淚。

  天空依舊很藍很藍,就讓我們擦乾淚水,帶着微笑,痛並快樂着地向我的小學生活揮手告別,重新開始我的初中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痛並快樂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