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痛並快樂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並快樂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對流星許下心愿,想做那第一個看到春日朝陽的幸運之花,卻未料想,流星也有迷糊的時候,當我歷經了萌發,抽枝,睜開期待的雙眼之後,看到的卻是一片荒涼的冷寂。我聽到流星在懺悔,化作分飛的精靈,在空中舞着,訴說它無盡的歉意,卻只為我徒增了幾分寒意…… 

  於是,在這個沉默的季節,人們開始驚嘆於我的閉月之容,落雁之貌,還有那彷彿與我生死相隨的雪。他們說我高潔端莊,贊我典雅美麗,誇我堅貞不渝,我有些欣喜,卻禁不住的想,如果我同別的花兒一同開放,還會不會得到如此高的讚譽。無奈的搖搖頭,答案不得而知,因為我做的假設永遠不會實現,我所能做的惟有傻傻的了着,澀澀的痛着…… 

  多愁的人們為我扼腕,慨嘆我徒有驚世駭俗之容卻只能在這個“蕊寒香冷蝶難來”的季節里獨品寂寞,唯有青松作伴。可是這“終歲常端正”的呆木又怎能解我萬般的柔情?我有些失望了。可是有一天,一個名為雪萊的人來到我的跟前,望着我輕喃:“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一瞬間,似被電擊般我抬起了久埋的頭。其實,春是偏愛我的,只是我一直都深陷在自艾自憐的泥沼里無法自拔,忽視了這深深的愛。於是在這個死寂的季節,我苦苦的痛着,甜甜的樂着…… 

  “待到山花爛漫時,我在叢中笑。”是的,我凋零了,痛並快樂着凋零……

您正在瀏覽: 痛並快樂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