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男孩女孩(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女孩(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真快,今天是初一新生軍訓的日子。我一大早就來到學校,在育英樓前,我看到告示,我被分在初一(16)班這個班級體。走進這個班級體,一切都很陌生,沒有一個認識的人,我被安排在一個女生的旁邊。這個女生很開朗,我剛坐下來,她就和和我交談。“你叫什麼名字”她問道。“斌,你呢?”我反問到。“雪”她回答道。後來和她的交談中我了解到她今年13歲,喜歡看書、上網。 

第二天,在分隊后,我和她又分在同一個隊,我對她說:“我們還挺有緣的。”“是啊!對了,你多少歲了?”“13歲”我回答道。從那天以後我們兩就經常在一起聊天,我們兩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

  7號那天,我們認識了我們的教官——周教官。這個教官看起來非常的嚴肅,對我們要求的非常嚴格,那天室外的溫度高達36度,我們都要求到體育館內進行訓練,可他偏不,硬是要我們在大太陽底下進行訓練,我們的一個同學被他的這種做法給急哭了,他不但不安慰人家,反而說人家是嬌生慣養。所以才一天,我們對他就產生可厭惡的感覺,一看到 他就感到煩,還好,老天照顧了我們這些可憐的孩子,終於下了一場大雨,教官沒辦法只好讓我們到體育館內進行訓練。以往我們覺得時間過的太快,可經過今天的軍訓我們覺得時間過的太快並且我們同學身上真是負傷累累。晚上,我們正在給受傷處進行擦藥時,那個讓人討厭的教官來到我們宿舍,向我們同學詢問情況,我們的同學向他望了一眼,嘴裡說道:“你來幹什麼,我們不歡迎你。”聽了這話,我從他的眼神里 可以看出他感到失望。 

  第二天午飯後,我主動找到他,和他聊天,從他的話語里,我覺得他的內心是多麼的渴望我們理解他。 

  在後來的幾天中,我們終於和他和好了,他對我們非常好,經常在飯後和我們聊天。軍訓結束的時候,我們非常的捨不得他走。

您正在瀏覽: 男孩女孩(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女孩(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