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男孩女孩們教會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男孩女孩們教會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男孩女孩們教會我成長 標籤:男孩女孩作文 我們教室作文 男孩和女孩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

她們。

  剛進入中學,面對着陌生的一切,就算平時多麼大膽的我,頓時也手足無措。“你好啊!你叫什麼名字?從今以後我們就是一個班的呀!”是她們,挽起了我的手,給了我無比親切而溫暖的微笑。三年裡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學習,一起在操場上奔跑。在我一次次跌倒時,她們給了我鼓勵,拉起了我的手。她們給了我最真實的依靠,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做友誼。

  他們。

  他們是一群調皮,搞笑的男生。或許他們平時總不認真完成作業,但其實在考試前他們也是有他們認真的一面;或許他們成績並不好,但在運動會上他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班級爭光;或許他們不像其他班男生那樣優秀,但我堅信他們有着一顆善良的心。看着他們時常掛在最邊的笑容,我的嘴角也會被牽動,從那以後我學會了如何開心地生活。

  我們。

  我們是一個46人的集體。我們在一起生活了三年,三年的時光似乎一眨眼就晃過了。就像一本書里所說的“時間,往往就是在你一不留神的時候:‘唰’地跑得比磁懸浮更快的壞角色。”總覺得中考,畢業似乎還很遙遠,但不只什麼時候我們就已經在倒計時了。三年裡,我們一起參加過校運會,一起參加過拔河比賽,一起為合唱努力地排練……我們一起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而我從他(她)們身上也學會了好多好多。

  三年,我們一起成長。三年後,我們又會身在何方?離別的那天我不會哭泣,因為那些女孩們讓我明白友誼是不會因時間而改變的,那些男孩讓我學會,無論何時都應該堅強,都要學會快樂的笑。

  那些男孩女孩們教會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那些男孩女孩們教會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男孩女孩們教會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