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歲,花一般的年紀。

  十四歲的我們,正值青春年華,活力四射,充滿朝氣。

  十四歲的我們,喜歡在陽光下奔跑。在陽光下綻放最天真的笑臉。

  花季的我們、霸道而又真誠、快樂而又憂鬱、幼稚而又成熟。

  有愛、有陽光、我們就滿足。花季、是人生最美的季節。我們知道。

  當懵懂的我們漸漸長大的時候。有了思想、有了行為。於是,開始了叛逆…在這條道路上,我們並沒有迷失自我、叛逆、並不是大逆不道。對於父母的關心、我們感激、但我們同樣希望可以走出呵護。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片天,我們幻想、無拘無束。但同樣,我們知道奮鬥,我們知道自己的路要靠自己去走、因此我們選擇堅強。

  當懵懂的我們漸漸長大的時候。有了心事、有了情緒。開始向別人傾訴。於是有了純純的友誼。朋友、變得重要、學會用真心去維持友誼。一起歡樂,一起難過,偶爾產生點心靈的共鳴。因為在意、所以去珍惜。於是學着重情重義。學着為他人着想。把朋友的歡樂當成一種滿足,喜歡和朋友在陽光下蹦蹦跳跳、一起吮吸清晨的雨露,展示着青春的活力。

  花季的我們,依然會去探求王子和公主到底有着怎樣的結局、依然會幻想是否會有天使從我們身旁飛過、把我們的夢帶向天宮。呵呵童心未泯。這就是花季。

  花季—很美、值得珍惜。

  朝陽初中分校初三:盧妙綺

您正在瀏覽: 花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