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季的色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的色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3歲是一個美麗的時節,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在13歲的花季中,我就像一個自由的小鳥,在天空中飛翔。對於一個活潑、愛玩、性格外向的女生來說。選同桌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同桌十分厲害,那你會成為他欺負的對相之一;如果同桌十分溫柔,那他就會成為自己的出氣筒;如果同桌像一個女孩,不愛說話,那就可慘了;如果同桌的性格和你一樣,那就有得說了……在一次編坐位時,老師讓我坐到了他的旁邊,就這樣,我認識了我的新同桌??徐昊龍。在此之前本人對徐昊龍的認識僅僅局限於他是一個和我差不多高的男孩,在家中和我一樣說普通話,和我在一個學校並且在一個班。除此之外,我對他就一無所知了。所謂“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剛剛同他坐了一節課,我就去搜集關於徐昊龍的“情報”了。我的媽呀,我只聽好朋友說出了三個字。“你慘了”。聽后我有點“心驚肉跳”的感覺了。徐昊龍平時不太喜歡打跳,像女孩似的不太愛說話,整天佛爺似的坐在位子上一動不動。唉!我想:“我怎麼會這麼慘呢?雖然是同桌,但互相就像不認識一樣,不說話,都各自干各自的,但那幾件事讓我徹底改變了對他的看法。那是最後一節課了,可我還有道數學題沒做,馬上就要下課了,我應該怎麼辦呢?我哭了起來,這時徐昊龍看見了關心的問:“為什麼沒事就哭呢?”我……我還有一道數學題沒做出來呢?我應到,他放下書包看看題說:“正好這道題我會,我給你講講吧!”這時我眼前下子亮了起來,可他講了一遍后,我沒聽懂,這時我又不好開口,在浪費他的時間了,他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我會幫你把這搞懂的。”就這樣他反覆給我講,一遍、二遍、三遍,時間慢慢的過去了,終於我聽懂了。我這才鬆了一口氣,這時我看看後面,同學們都走完了,他為我失去了寶貴的休息時間。我覺得他比自己最好的朋友還要好。總在我困難的時候來幫助我,從此以後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了解徐昊龍的人說我運氣可真好,但不解他的人總會說,你好慘。當別人問我徐昊龍是誰時,我會自豪的說他是我的同桌。同桌是風,在我最迷茫的時候,吹散我心頭的團團迷霧;同桌是雨,在我失落的時候,滋潤在我疲憊的心靈,就是這樣的同桌,在我13歲的花季中增加了許多絢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花季的色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