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一年花落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花落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冷了,雲淡了,葉落了,花謝了,人也欲散了,抬頭仰望星空,半輪殘月,稀疏的幾顆繁星。發出點點光芒,卻穿不過夜的黑,風吹着,心中漾着些許凄涼。

  又是一年花落時,無限惆悵湧上心頭,夜死一般的沉寂,在無邊際的黑中我迷失了自己,我是誰?我來這世上幹什麼?無言,失落,迷惘,在這世上,我只是一個人,一個藐小到不行的人,我來到這世界上15年了卻毫無樹建,也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舉動,我平凡到可以,其實我也不希望出什麼風頭,只盼能幹出兩件對得起自己的事,以此來證明我活過!而現在我很迷惘,我不知到現在的生活有何意義?

  一個渺小而平凡的,一個毫無樹建的,也沒什麼重大理想的人,我想我這一輩子大概也就這樣了,也就只能這樣風平浪靜,平平淡淡的走過了,這樣的波讕不驚,很簡單的這麼一晃,幾年,十幾年就這麼過了,然後我從青年步入老年,然後再變得更老,最後在碌碌無為中默默死去,在臨死前的一秒,我安然的閉上我的雙眼,一輩子也就這麼過了,鎖然無味的人生,意義何在?

  一個人匆匆來到這世界上,接着寄託着長輩們,父母們的愛,一點點成長,待到長大后又要背負着家長們對你們的期待,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圓名校夢努力着,為將來能有一份好事業奮鬥着,等你步入青年,你就要為家庭賦予你的責任而工作,不停的工作!還要挖空心思的拍馬屁,送禮;以此來討領導歡心;笑臉迎合你的每一個上司,為事業,為金錢,你不惜違背自己的意願,想法和眾多人一樣,一樣的世俗!可因此你賺了好多錢,收穫了好名譽,於是你很滿足的生活着,和每一個人一樣期待着你的下一代能和你一樣,有錢有勢。晃晃又是幾年過去了,你才發現自己也老了,又過了幾年,當你回顧過去時,恍然間也許你會發現,你壓根沒為自己活過幾天,都是為了生活和金錢這些身外物忙得團團轉,你開始後悔你的人生,你想為自己快快活活的活幾天,可是現在已為時已晚,你走到了人生的盡頭,晃眼間你死了,成了一把灰,這就是生活,沒為自己快樂的活過,也沒什麼值得一提的,你就走完了這一程,人生短嗎?我不知道,因為每個人的活法不同,而這樣平凡短暫的人生,人來到這世上是幹什麼,我無從得知。難到就這麼遊戲一下,和花落一樣,隨着時間的流逝與這個世界告別?而如此的人生又是何等的悲哀呢?

  又是一年花落時,如花一般,人的一生迅速走夠,卻沒有花一般的燦爛,晃然又是一年!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花落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花落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