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花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花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歲月毫不留情地如滾滾長江東逝去,隨着地球的運轉,我們的記憶也新陳代謝。如果說人生像一棵大樹,那麼記憶便是上面最豐厚的果實。

  今天,我整理日記時,那童年的記憶猶如決堤的河水從腦海中涌了出來……

  關於我的由來

  從小我就倚在爺爺身邊,聽了許許多多的童話故事。有一晚,我照例倚在爺爺的懷裡聽故事,只不過天上多了一個圓盤和幾隻眼睛。

  “很久很久以前……女媧用泥捏出了一對男女,從此天地間便有了人類。”爺爺慢斯斯地給我講“女媧造人”。

  “那我呢,我是不是女媧造出來的?”

  爺爺咯咯地笑,不答。我跑去問爸爸,“爸爸,我是誰造出來的?”“啊,”爸爸叫了聲,“你呀,你是我用螺絲拼裝起來的機器人……”

  媽媽在旁邊也插了嘴,“你是我從豬欄里撿回來的。”

  爺爺終於說了,“你是從星星上掉下來的。”

  全家鬨笑。

  哦,原來我是機器人,我是豬的同類,我是星星。我興高采烈地宣傳我的身份去了……

  關於要錢

  新一代天之驕子的我,小時候不要上幾角錢偏不上學去。

  有一次,我向媽媽索“上學費”,她竟一毛不拔,於是就有了:她進廚房,我也跟着進廚房;她去買菜,我也跟着去買菜;她上廁所,我也跟着上廁所……

  殊不知,她的耐性比愚公還大。就在這緊急關頭,爺爺從角落裡轉出來,“喂,龜兔子你怎麼這麼笨,哭呀,大聲地哭呀。”

  經高人一點,我沾了幾滴口水上眼框,便放聲大哭,猶如河東獅吼。

  哈哈哈,從此我便有了絕招……

  關於分數

  小生天性駑鈍,家母為鼓勵我學習不惜重金,頒布召書“考得100分,就獎人民幣10元”。嘩噻,挺誘人的數目……

  從此,我便“三更燈火,五更雞”。可惜……得到的回報卻是:數學54分,語文才46分。

  哼,本人靈機一動……

  “媽,給我10元。”說著,我便呈上試卷。

  “怎麼,你得了100分嗎?欺負老媽我不識字啊”。

  “54加上46不等於100嗎?”

  無奈,經家庭會議決定:各退一步。我也獲得了5元“口水費”……

  ……

  時間就像針尖上的水,一點一滴滴入大海??我的童年就藏在裡面。童年真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花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