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謝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謝花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端

  隱約還記得,進入初中那個特別的日子。雖然是初秋,但陽光總是那麼熱情,這也不錯,正符合了我那時的心情??快樂,舒暢,更不遺落了陽光。

  離離之後定有合合。因為生命總不會間斷,這個開學前的夏天在我心裡仍有餘味。不是因為那太陽光還在肆無忌憚的橫行,而是沒人會想到這季節里還有秋天,也正是沒人會接受盡情玩樂后還有壓力,還有講台黑板……一切都來得那麼快、那麼突然。

  同學

  似乎現在寫小學畢業已經好晚好晚了,我是這樣覺得的。總之現在期中考試都已經末了,這讓我又覺得時間??好快好快!而自己的學習好遠好暗!

  就在今日,我收到現在重慶主城讀書的小學同學意想不到地給我發了封電子郵件,盡在和我傾訴衷腸,說什麼讀書好累,又什麼成績下滑了,以及書包好重……

  下午,我又花了1個小時給他了兩封回‘信’,雖然寫的和他一樣自己認為是口水話的字,但,又不由自主的從心底複製了過去??布不知他還會說些什麼。

  共同的創網

  創網這個作文平台,也許是我第一個(在班上)發現的吧!至今,我的那些喜愛文字的哥們兒,女生以及我的語文老師都在創網上創下了一個空間了。他/她們都有一個匯聚精力的號,而我,捨不得花monny在這些上面做作,父母也不同意,說只需要多買作文書學學就可以了。

  若數至今我建了多少個號也許數不清也記不清了。

  那一個個名字多也有點刻‘膚’銘心,清山漫步、末、地鐵……

  後記:吃飯了,本想多寫寫,但實在寫不出來了。晚飯也算了吧!我的哥們兒還在自個寒舍等我呢。

您正在瀏覽: 花謝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謝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