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微不至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微不至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間處處有真愛,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能夠感受着父母這些愛,我想大家都感受到過且終身難忘。可是今天,我還要感謝地球母親,也許會有人反問我原因,我想說的是,之所以我們現在能夠生活在這個美好的大自然里,和地球母親有着極其重要的原因。

  地球母親不會說話,她一直默默的為自己的兒女奉獻一切,她的精神是無與倫比的,如果不是地球母親給予我們的一切,又怎會有現在“榮華富貴”的生活。

  地球母親,您給與的太多太多,您讓我們在這個美麗的大家園裡幸福的成長,讓我們享受無窮的知識與能量,讓我們長大後為祖國能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哪怕是微薄之力這也是在幫助自己的國家。

  2011年,曾經有很多強盜在您的身上亂砍亂伐,還有人預言在2012年您會消失,無影無蹤,人類也會消失,可是您用您那寬闊的臂膀保護着我們,不讓我們受半點傷害,您說我們是您的子孫,不讓我們有任何閃失,就這樣您和我們渡過了難關,贏得了2012年美好的一天,地球母親我們發誓從今天起我們會好好的愛您,從此不會讓您有任何閃失,我們會愛護環境,更會保護大自然中的每一棵每一株小草,地球母親您是我們的一切,母親啊,母親我愛你,更愛這個和諧的大家庭!

  地球母親我愛您!我們會好好善待你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地球是生命的搖籃是我們共有的家園,也是唯一的,我們要好好的珍惜地球,不讓地球母親難過傷心!

  新疆石河子總場第一中學初三:李密歌

您正在瀏覽: 無微不至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微不至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