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紫色憂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憂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對待詮釋是紫色憂傷的,是凄涼的。

  紫色的水晶破碎在桌面上,四處飛濺。紫色的期待已經被撕碎了,心也碎了。我不再抱有紫色的幻想,一切都在那個決定中毀滅了。風中帶着薰依草濃郁而香甜的香味,有了紫色的悲傷。紫色的思念,隨風而逝,一切都消失了。紫色的濃霧,在掩飾我的心酸,掩飾不讓別人知道。一個人默默承受紫色的心酸,掩飾不住自己受傷的心。

  我強忍着不滴下一滴淚,不讓心為此而悲痛,不讓他看見我流淚,我怕我傷悲。他不會知道我為何流淚,為何傷悲。我的心已碎,無人可以挽回。就讓我在悲痛中消失,讓心變的不在痛。無人可以知道我為何這樣做,無人可以知道我為何心碎。愛在悲痛中消失,愛在悲痛中隨風而逝。讓我不在心碎,不在悲傷。紫色水晶依然破碎在桌面上,四處飛濺。

您正在瀏覽: 紫色憂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