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門衛,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門衛,對不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行為上失禮,表情就像失憶,我清楚的記得那天,與你記得一般深切,無法忘卻。

  那是一個雨天,天陰沉沉的,像是在預兆一個悲劇即將發生,事實上,悲劇也如期而至。在躁悶的課堂里泡了一個早上,心情像窗外的暴雨般沉重,只是無處發泄,只能默默隱忍。到了吃飯的點,雨居然小了些,心中許些不滿,連雨也無法與我合拍,我學着老天的表情,陰着臉走向食堂。

  食堂里真是人山人海,看看那個男生,擠什麼擠啊,沒吃過飯不成,瞧瞧那個,仗着個頭小,擠不過,居然像老鼠一樣,在人群中鑽來鑽去,神似我家的阿倉(我養的倉鼠)。哎,這都什麼素質啊,我心裡默默抱怨着,突然,迎面而來一個善意的微笑,既熟悉又陌生,剎那間腦海里思考的太多,一時想不起來,這個人是誰呢?我迷茫的看着他,然後硬生生的別過臉去,奇怪的大叔。這一別,就再也無法挽回,剎那間,微笑定格在清冷的空氣中,碎了一地,像窗外的雨水,只能摔落一次,就再也撿不起來。我悶悶的走到座位上拿起筷子準備開動,腦海里一片糟亂,我顯然還沒意識到我做了什麼錯事,我邊想邊吃,米粒一點一點進到我的嘴裡,味同嚼蠟。突然,我想起剛才的大叔,那個大叔就是每天站在校園門口,攔住每個陌生入校者,並且風雨無阻,見到學生就以笑示意的那個微笑達人。我意識到做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因為當我進出校園時在也無法享受到那溫暖的笑。

  親愛的門衛,真的很想說對不起,是我扼殺了您對我的善意,我不求原諒,我只知道,錯了就該道歉。

  這世間太多的溫暖是被這樣無意間扼殺,如果沒有無意的傷害,被傷害的人也多一份寬容,我想這世界就能有更高一度的溫暖來融化人與人之間那尖利的冰川。

  虹實中初三:漠白令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門衛,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門衛,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