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傾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傾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靜屏住呼吸,默默的凝視着一朵小花,用心輕輕感受花兒柔柔的低吟.於是,一種叫傾聽的美麗,悄悄綻放開來. 

  鋪開一卷書,面對古人字字珠璣的詩詞,我選擇了傾聽,當然,是用心靈。“閑花落地聽無聲”可以婉約的詮釋這種獨特的意境,想象着走在煙雨迷濛的江南古鎮,花撒石路,雨浸羅衫,細細的髮絲隨風輕拂,那隔岸片片的落花,悠悠的,撒落在青石板上,迴旋着一陣陣輕柔的跫音。學着詩人,嗅着雨霧中的花香,靜靜凝眸,感受着一樹芳華飄然而至,聽着那無聲的美麗,心頭,微微一顫,所有的浮華,在那傾聽的感動里,煙消雲散。 

  冬日寒冷的傍晚,和外婆坐在爐火旁分享歲月留下的溫暖。看着外婆滿是笑意的回憶着我有趣而多彩的童年。微微的火花里,外婆的聲音像輕柔的樂音拂過我的心田,我總是微微的笑着去感受這些舊時的美麗,兩顆心靈,在傾聽中拋開了年齡的距離,除了溫暖的心跳,沒有來自外界任何雜音的打擾。 

  傾聽,似冬日裡爐火的光明和溫暖。 

  歲月,悄悄的在時間的沙漏里逝去,人在成長,幾許無奈,繁蕪的世事會磨平我們那曾經有稜有角的心靈,剩下的,只是像一快快鵝卵石般光滑的軀體,只是,內心深處,那種與生俱來的美麗,別忘了將它輕易丟棄,傾聽的溫暖,足以伴隨我們彌久的一生。 

  學會傾聽,用心靈和耳朵,在平凡的生活中,我們將會置身於美麗之中,有傾聽的地方,就有美麗的花開!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傾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