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做勇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做勇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的失足,兩次的絆倒,三次的望而卻步。我們在成功面前徘徊,在黑暗中摸索通往成功的大門。終於,我們跨入。回頭望望,這僅有一步之遙,這一步,叫做勇氣。

  他,被人三次拒絕。而他,三次鼓起勇氣去應聘。他被人說是衣冠不整、技術不精,但他有勇氣去接受批評,有勇氣去改正。於是他跨入了他人生的歷程。倘若沒有勇氣,何來今天的松下,而他就是松下的創始人松下幸之助。

  她,面對失去丈夫的痛苦。而她毅然走入冰冷的化學實驗室,與冰冷的一起對話。她沉着冷靜,走過六個春秋後終於發現了這放射性的物質---鐳,她就是偉大的居里夫人。

  勇氣對於偉人來說,他是推進成功的力量,那麼對於普通人來說呢?

  一陣山崩地裂的搖晃,搖出的不是悲劇而是勇氣。玉樹這個有着是詩意的名字的地方,開滿了格桑花的高地。轟然之間毀滅於地震,一個小女孩用雙手挖出七個親人,這就叫做勇氣。

  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時間,但經歷了同樣的災難。他是林浩,他也像上面那個女孩一樣有勇氣,救出了自己也救出了別人。如果沒有經歷風雨,不曾有勇氣面對,那麼這一生必將遺憾。

  如果天空沒有勇氣,不敢面對風雨雷電的一時肆虐,何來它遼闊之美;如果大海沒有勇氣,不敢面對驚濤駭浪的一時猖獗,何來它深邃之美;如果森林沒有勇氣,不敢面對弱肉強食的一是殘忍,何來它原始之美;如果宇宙沒有勇氣,不敢面對星座裂變的意識更替,何來它深邃之美。

  有一種美麗,叫做勇氣。

  良鄉行宮園學校初三:泰勒斯威夫特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做勇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做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