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做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做孤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驀然回首,人生的旅途中我已經錯過了美麗的風景,那許多曾經的感動,終於趕不上我孤獨的步履而歇身於我的腳印之中。

  每當星星綴滿天空,月亮爬上柳梢頭,我就開始把往事翻箱倒櫃。這時才發現,我可以忘卻你的名字,你的笑容歡言。但那些深深傷害我的東西,我去忘不掉,那些在瞬間里的一閃而過的永恆的思戀,依然會像長長的常春藤纏繞着我,任憑人怎樣的努力,卻緊銷業讓淚水打得濕漉漉的回憶,它卻依然會在某個靜謐的黑夜悄悄叩響我的心扉,於是我領略了什麼叫孤獨。

  只有影子陪伴着我。孤獨多年,也領悟了朋友的內涵。朋友,原本是兩顆飄忽不定的心在長長旅途中必然的解后;友情,會在這瞬間里發出紫色的浪漫,粉色的柔情。隨着時針的不斷滑行,右傾不應像茶水,越沖越淡,而應像隔年的陳釀,時間愈久,愈加香甜。

  潮濕的空氣,潤濕了我的心田;時的季風,吹皺了對你的思念;細雨蒙蒙中,孤獨寂寞的香氣又禰漫於回憶是空間,我把笑容拌淚水留下,那陰冷的霏雨住滿了心湖,視線中你的臉模糊了有清晰,原來你還未從我的記憶中消失,於是孤獨使我明白:“忘卻‘‘,不屬於我回憶,願你我現在都將心中的孤獨流放到最僻遠的心圓一隔。

  其實孤獨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做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做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