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歡迎大家做客普林斯頓大學。我是你們的朋友——王千龍碩士。很榮幸能在這裡為大家演講。下面,我來簡單的自我介紹。

  自幼曾攻經史,長成亦有權謀。王千龍者,筆名入海也。吾創業始於學,未半中道而演講,僅獲碩士之位,然吾無不令眾人仰慕。吾風度翩翩,玉樹臨風,英俊瀟洒,雄姿英發,風流倜儻,若非如此,則吾僅為一介草民。不在話下。

  吾天資聰慧,自比朱熹,守仁,此為史實,亦為事實。親友憐吾,吾不勝榮幸,故奮發圖強,鑿壁偷光,懸樑刺股,此皆為皮毛。且吾不懈於私塾,每逢新知難題便忘身於外,廢寢忘食,以報親友之殊遇。

  吾之全盛時期於西工大附中,時時名列前茅,各州各縣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若因鬆懈而落後,則如電光火石般反吾之原位,只因吾以事無大小,悉以咨師,必能裨補闕漏,有所廣益。不在話下。

  然雖歷經坎坷,終榜上有名,會元、解元、狀元三元兼得,榜眼探花比於吾皆相差甚多,吾以吾乃唐寅轉世,萬世輪迴,唐寅重又回歸,叱吒風雲,誰敢與爭鋒?論天下英雄,非吾莫屬,朱熹守仁皆可望不可及,後為父曰:“吾兒若留學於西洋,必成大器!汝當去也,家資豐厚,不必念及學資,吾當助吾兒。”遂吾就讀於普林斯頓。又數年,吾已攻讀碩士之學位,父母大喜,令親友稱讚不已。或是吾天資聰穎,亦或是吾勤奮刻苦,奮發圖強,時時溫故知新,日省吾身。

  然此皆為過眼雲煙,吾只願莘莘學子,汝當勤奮學習求知,日後忠心報國,為國事盡綿薄之力,嗚呼——此生足矣!!!

  陝西西安閻良區武屯初中初三:王千龍

您正在瀏覽: 夢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