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嘟嘟夢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嘟嘟夢遊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多,小嘟嘟寫了一會兒就慢慢地睡著了:它來到了一間小屋子前。哇,好香呀,突然嘟嘟聞到一股香味,他聞了好一回會兒,才回過神來,上前一看,哇!那金黃色的牆壁竟然是用蜂蜜塗成的,嘟嘟再抬頭一看屋頂,呀!屋頂上的瓦片是用巧克力做的,嘟嘟推開門,走了進去,一看,他差點樂暈了,原來,房子裡面的傢具分別是:用餅乾做的椅子、桌子;用奶油做的空調;用果凍做的床;用暑片做的檯燈;用蛋糕做的柜子等等……

  嘟嘟高興地又唱又跳,他在那裡度過了九十四天、九十夜,到了第九十五天,小豬正在吃巧克力瓦片呢,突然有一個“不明飛行物”從天而降,嘟嘟一看,乖乖,那是頭大象!大象盯着嘟嘟看了一會兒,便朝它走去,嘟嘟嚇壞了,拚命地向前逃,他也沒發現前面是個池塘,“撲通”一聲栽進水裡……

  嘟嘟嚇醒了,一看,哪來的大象和池塘呀?根本是他自己尿褲子了!

您正在瀏覽: 嘟嘟夢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嘟嘟夢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