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是愛麗絲——觀《愛麗絲夢遊仙境》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愛麗絲——觀《愛麗絲夢遊仙境》有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愛麗絲——觀《愛麗絲夢遊仙境》有感 標籤:夢遊仙境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拋棄猶豫,驅逐怯懦,戰勝害怕,選擇前進。——題記

  愛麗絲身披鐵甲,風姿颯爽,屠殺巨龍,推翻了紅皇后的統治。

  愛麗絲在經歷了一連串險象環生的意外事故之後,在這片有如童話般虛幻的奇妙世界里重新找到那個迷失了的自我。她將從前自信、勇敢、善良、可愛的愛麗絲從一場夢境中尋找了回來,摒棄了原先的叛逆以及不知所措,變得更加成熟了。

  在面對哈米什?愛斯科特的求婚時,她驚慌失措,不知怎麼回答。不甘讓別人着手自己的人生,她猶豫了,那迷茫的眼神環顧着周圍的人們,她沒有勇氣說出“不要”。為了逃避選擇,愛麗絲再次墜入夢境……

  我們跟愛麗絲一樣都擁有夢,在現實中,我們也面臨著各種抉擇。有時,我們不願去承認它,逃避現實;有時,我們在鼓足勇氣準備向前沖的瞬間又敗下陣來,總是對自己抱有一種遲疑的態度;有時,我們被他人擺弄着命運,麻木地忍受着,卻從未敢說一個“不”字……

  夢境里的一切將她的心靈提高到了另一個高度,她自我發現的過程就如同我們認識世界一樣,當你認清自己的時候才是你步入更高精神境界的時候,一個優秀的人最可貴的地方是能夠正確的認識自我,知道自己的責任和存在的價值,這樣才不枉來這人世走一遭。

  愛麗絲的那些品質,在潛移默化地影響着我。是的,每個人都是在各種各樣的經歷中,不斷長大的,愛麗絲從開始的逃避,到最後的面對,都深深地影響着我。愛麗絲和毛毛蟲一起經歷了蛻變,夢境中的思想收穫讓現實中的她找到了方向。回到現實生活中的愛麗絲在眾人面前斷然拒絕了婚約,還挖苦了權貴。這些無之不讓人大呼痛快。

  而我在影片中學到了很多很多:勇敢面對挑戰,隨時充滿自信。影片最後愛麗絲那神采飛揚的眼神透露着訊息:她的人生將會十分精彩!而我們也伴隨着愛麗絲情感得到升華,學會了她的勇敢、執着、真摯、善良……

  彷徨中的人啊,不妨學學愛麗絲,不要被小小的挫折所羈絆,不要對社會不公心懷怨恨,拿出你的勇氣,拿出你的激情,即使是再大的風浪又怎樣?我們照樣翱翔於天空,馳騁於地上,遨遊於海中,活出人生的瀟洒與不羈!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是愛麗絲。每個人都是愛麗絲。

  溫州市第二十一中學初二:顏曉惠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愛麗絲——觀《愛麗絲夢遊仙境》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愛麗絲——觀《愛麗絲夢遊仙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