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馬路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見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真倒霉。今早上學比以往整整提早了半小時。迎着微風走在大街上,眼觀街頭行人,嘿!還真是沒白看,遇上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街頭運動會。

  首先是無數的人在進行“往返接力賽”。你瞧:這一輛飛速行駛的轎車剛過,一位西裝革履的男士便興沖沖的橫穿馬路“哎!小心。”我不禁為這位男士捏了把冷汗,正在他興緻勃勃橫穿馬路時,一輛三輪摩托車差一點就撞在了他身上。只見他罵罵咧咧的一邊回頭看、一邊繼續着“比賽”。

  接下來進行的是“投籃大比拼”。一個打扮時尚的女郎,剛喝完一瓶可樂,心情不錯,見不遠處有一個垃圾箱,只見她做了個投籃的姿勢,“嗖”的一聲就把瓶子仍了出去,可惜“球技”不佳,那瓶子在垃圾桶邊沿蹦了一下,落在地上。女郎看了一眼地上的瓶子,對自己的技術不太滿意,罵了句髒話便走了。這喜歡“投籃”的可不止她一人,有的“球技”熟練屢試不敗,有的和女郎一樣“球技”欠佳屢試不進。

  哪個比賽或是項目也沒有這個絕,此項目向來熱門,年齡不限,性別不拘,比賽場地不限,男女老幼適宜。瞧!這個小夥子掖下夾個公文包,斯文地走着,忽然,喉嚨怪響一聲,“呸”地一聲,一顆“黃彈”飛了出來,正好射在馬路邊的樹榦上,小夥子瞧瞧自己的傑作,一臉得意地繼續趕路。“好噁心呀!”我本能地有一種反胃的感覺,“水平不錯,可就是沒有用到正處上”,噁心反胃之餘,我又有些惋惜。

  一場街頭運動會,不但檢驗了“運動員”的身體素質狀況,也反映了他們各自有待提高的修養水平。

您正在瀏覽: 馬路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