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200字

  我曾幻想着,如果我是一為老師,那有多好呀!那時,我一定要讓我的學生在快樂中學習,讓他們在快樂中成長。

  我不會像現在的老師一樣那麼凶,也不會像現在的老師一樣留那麼多作業。

  每天,我要按時上課下課,不會佔課。也不會打我的學生。如果我的學生考差了,我要給他們仔細講解;如果有人當時沒聽懂,課後我會單獨給他講;如果一位同學被欺負了,我會像一位母親一樣安慰他。

  我不須要他們長大后報答我,我只要他們快快樂樂,這樣我也滿足了。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會用自己的知識贏得學生們的尊敬.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在課堂上,我會用清晰而流暢的普通話繪聲繪色、深入淺出的講解,使每一位同學都沉浸在 學習的樂趣中.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春天,我就會帶着學生去野外遊玩,在玩的過程中了解大自然,熱愛大自然,的到大自然的陶 醉.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夏天,帶他們去風景區觀察,讓他們寫好觀察日記.我還會帶他們去游泳,鼓勵他們,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秋天,我會帶學生們去野外收集植物標本,教他們用葉子做各種小動物.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冬天,我就帶他們到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我還會領他們去滑冰,把一些一到冬天就坐在教 室里的“凍死鬼”拉出來,也讓他們系會雪地上的樂趣. 為了這個美好的願望早日實現,現在我一定要加倍努力.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教導學生們正確的認識遊戲廳的危害,絕不讓他們走進那個危險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不會讓學生們做太多的作業,考太多的試卷。我會學習《漂亮老師與壞小子》里的米蘭老師,和藹的對待每一位學生,幫助每一位學生取得好成績。尤其是差生我會不厭其煩的教他。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會教他們認識校徽的真正含義。他不只代表那位學生在哪所學校里哪個年級哪個班上學、讀書,它還象徵著我們這學校的尊嚴!愛護校徽就是愛護我們這所學校!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不只是教他們書面上的知識,我會讓們從德、智、體全面發展。每天上下學時,我會讓他們留意路邊的清潔工是多麼辛苦的為大眾服務、為大家創造一片良好的環境。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會教育他們要有拾金不昧的優良品質。在校園裡撿到物品要交給校長或老師。在校外撿到鑰匙、錢包之類的東西要趕快交給警察叔叔們。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雖然現在還是一個“假如”但我相信這個“假如”過不久就會成為現實!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700字

  夜,多麼灰暗,伸手不見五指,在這茫茫的黑夜裡,我昏昏沉沉地進入了夢鄉。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熱鬧的校園頓時變得寧靜起來。只聽見四年級四班的教室里傳出了這樣的聲音。

  “上課。”

  “起立。”

  “同學們好。”

  “老師您好。”

  誰是老師?我,秦璇就是老師。我神氣十足地站在講台上,掃視了一下全班,咦,怎麼還有一個同學沒來?正當我迷惑不解的時候,突然,從教室的門縫裡探出一個小腦袋,原來這就是那位遲到的同學。“下去,呆會兒再來處置你。”我翻開備課本和教材,故意咳了兩聲,清了清嗓子,便開始上課。“請同學們翻到22頁,讓我們一起來學習<<珍貴的教科書>>這一課。”我說完便轉過身去寫板書。突然,我聽見下面有小聲的嬉笑聲,我猛地轉過身去,原來是我們班的搗蛋鬼。我生氣地喊:“笑什麼笑,站起來。”隨着我的一聲令下,搗蛋鬼便站了起來,可他好像並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站起來還得意洋洋,我不去理會他,繼續上課,“上節課講到第三自然段......”我便滔滔不絕地講起來。講了一會兒,我就請同學起來回答問題,同學們紛紛舉起了手,我請了沒舉手的一位同學,他支支吾吾一陣就不知道了,因為他基礎差,我沒有批評他。但同學們對他卻是冷嘲熱諷,我生氣了,讓教室里安靜下來后,便對他說:“放學后我給你補課,好嗎?”他點了點頭,我便讓他坐下了。正當我講到關鍵時刻時,卻下課了。我想,上課總不能留個尾巴,於是就繼續講下去,可同學們卻不願聽了,他們在想下課怎麼玩。看着同學們那無精打採的樣子,我生氣地一拍講台桌,“今天不下課了!”......

  陽光從窗外射進屋裡,我被“叮鈴鈴”的鬧鐘聲驚醒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一定不會辱罵每一個學生,因為這不僅對他們的人格上有很大的侮辱性,還會削弱學生的自信心,使他們在人們面前抬不起頭來,使他們自己站不起來.最終成為了一個對社會無用的人,一個對人民無用的人.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不會佔用學生的課間時間.因為作為一位受同學愛戴的老師,一位能和學生融合在一起的老師.就要讓他們下課時盡情地玩,上課時專心聽講,這樣他們才會對學習有信心.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不會定任何一位學生為班幹部.因為我要讓學生養成自覺自立的好習慣.這樣對他們將來的生活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位真正的老師.但是我不會忘記這一切我為我自己定的規矩,因為這是一位優秀教師應該做到的.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350字

  盡職盡責是教師的天職,敬業愛生是老師必須具備的素質。老師就像一束燦爛的陽光,照亮學生的心靈,溫暖着學生的心田!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要跟學生開始相處時就去了解每個孩子的姓名、年齡、愛好、性格等等方面,這樣我就可以全面認識他們了。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要更多地同學生交流、溝通,或許可以解開他們心中的結,使他們輕鬆快樂的去學習知識。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要為學生們排憂解難,排除他們心中的煩惱,解開他們心中不懂的難題。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要認真地為學生批改作業,即使熬到深夜也甘心,只要學生能好好學習,做一個好學生,做一個文明人。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要做一個堂堂正正、淳樸善良、文明進步的好老師!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周子揚 

  我真羨慕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她給我們帶來快樂和歡笑,她也很幽默。她還經常給我們介紹她小時候的事,我們很喜歡她。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一定讓同學們快樂每一天,不再有煩惱。如果同學們有煩惱的話,我就給小朋友講笑話,直到他們沒有煩惱,開懷大笑。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一定讓同學們好好讀書,不為家長丟臉,努力掌握知識。如果同學們哪裡錯了,我一定要告訴他們,讓他們改正錯誤。如果他們不改的話,我不會嚴厲地責罰他,而是先給他們講一個故事,讓他們明白其中的道理,然後再改正錯誤。 

  我長大后一定要當上一位老師,盡我最大的努力。 

  指導老師:孫霄霄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位新老師,面對坐在講台下50張微笑的小臉,我絲毫不會害怕。我會大大方方地對大家說:“同學們好,我叫韓閏罡。是剛來的新老師,經驗不足,請大家多多指教。”自我介紹完后,我會讓同學們上來自我介紹。然後我會讓同學們競選班幹部,學習委員。

  在上課時,我會要求同學們認真地學習,但是我不會給同學們布置大量的作業,只要質量好,我還是喜歡他們。下課的時候,我會像大哥哥一樣陪着同學們玩遊戲,做早操。度過這愉快的十分鐘。

  假如我是一位有經驗的老師,我會以自己最大的經驗來教育我的學生。在上課時,我會讓同學們模仿課文做動作,使他們更加了解課文的意思;在活動的時候,我會不時考他們一些知識,就這樣在學習中活動,在活動中尋找知識,他們的成績就一定會提高!

  對於那些學習好的同學,我會鼓勵他繼續前進。對於那些學習差的學生,我會幫他們分析錯誤並改正。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一定要讓學生把學習當成快樂!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一位老師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